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攜手「潮流大腦」呈現怪奇創意!ASICS X Brain Dead TRABUCO MAX Chaos Slime 即將在台正式發售

ASICS再度攜手街頭服飾品牌Brain Dead,在萬聖節前夕推出全新特別配色越野跑鞋TRABUCO MAX,以黴菌與菌絲體的生長為設計靈感,鞋款外觀與觸感象徵自然界生物為適應環境而創造出的形態,如同菌類與土壤的互動般自然,展現經典越野跑鞋與自然共存意義,全新ASICS X Brain Dead TRABUCO MAX Chaos Slime將於10月30日上市。

ASICS攜手洛杉磯街頭服飾品牌Brain Dead,風格大膽創新的Brain Dead經常運用強烈鮮明色彩以及趣味圖像創作進行設計,本次兩大品牌聯手重新詮釋經典越野跑鞋TRABUCO MAX,保有該鞋款ASICSGRIP外底及搭載FLYTEFOAM緩震中底,提升鞋款耐用性與抓地力並帶來舒適腳感。鞋款外觀設計上,運用螢光色澤的黃綠與暗黑色的紋路,搭配緋紅色的經典虎爪,展現出菌絲體生長的樣貌,同時帶有一絲詭譎氛圍,將成為潮人們萬聖節穿搭畫龍點睛的最佳單品。

隨著全新聯名鞋款公開,本次也特別邀請藝術家Gage Lindsten量身打造動畫短片,以怪獸和外星人為主題,營造強烈的視覺氛圍。全新ASICS X Brain Dead TRABUCO MAX Chaos Slime將於10月30日於亞瑟士台北敦南旗艦店、亞瑟士官網及INVINCIBLE門市販售,建議售價$4580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