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讀者每週熱播歌│華語樂壇歌手強勢來襲,周湯豪、ØZI 相繼發佈歌曲!本週 10 首熱播歌單,誰能一直讓你無限循環?

於每週三在 CooL潮流生活網 官方 Instagram 所發布限時動態、搜集來自世界各地網友推薦的「#CooL讀者每週熱播歌單」單元,今番來到 11 月的第一週榜單。而除了〈玻璃心〉繼續強勢受到讀者推薦外,來自台灣樂壇的許多音樂人也相繼曝光新作,而哪首音樂又將會成為你不斷循環的歌曲呢?不妨在留言區與我們分享吧!

回顧上週歌單:大勢「音源強者」爭相曝光新作,本週 10 首熱播單曲、誰能緊緊抓住你的耳朵?

Flesh Juicer 血肉果汁機 – Modern Siren Ft. Julia 吳卓源

在第 12 屆金音獎囊括「最佳現場演出」、「最佳樂團」以及「最佳專輯」三大獎的 Flesh Juicer血肉果汁機,以強硬的搖滾節奏吸引普羅大眾注目。而繼之前他們與 ØZI 合作〈玉山〉後,稍早又再度找來 吳卓源 呈現 Metalcore 曲調的〈Modern Siren〉,短短時間便吸引萬人朝聖「真的帥爆!」


玖壹壹(Nine one one) – 嘎勒阿勒 qali ari

人氣團隊 玖壹壹 在 9/11 號曝光勵志作品〈癡人說夢〉後,新曲〈嘎勒阿勒〉又再展現驚人音樂能量,不僅 洋蔥 親自擔綱製作人、也找來 Huangfu 和 王士榛 一同編曲,將雷鬼曲調與原住民音樂精彩融合,成為一首既動感又不失傳統氛圍的佳作。


JEON SOMI (전소미) – XOXO

在加入由金牌製作人 TEDDY 所主理廠牌 The Black Lable 後,SOMI 便持續展開新動作,而 10/29 號也帶來首張專輯《XOXO》並引起全球樂迷爭相討論。


周湯豪 NICKTHEREAL – NEED YOU

大勢歌手 周湯豪 繼〈HEALTHY MIND〉後,新曲〈NEED YOU〉持續展現旋律魅力,而不僅音樂洋溢既希望又溫暖的感受,由 WISH YOU A GOOD LIFE 製作的 MV,亦能發現多個 周湯豪 與貓咪的互動,十足引發網友激讚並留言「超級期待新專輯!」


닥스후드 (DAKSHOOD) X 카모 (CAMO) – TYT 〈HANG OUT〉 LIVE

由 DAKSHOOD 操刀製作,夥同 CAMO 及 BIBI 一同呈現的歌曲〈TYT〉釋出後便引發樂迷爭相討論,雖說兩人早有私交、卻仍不見合作歌曲。而此次透過單位 HIPHOPPLAYA的關係促成合作,且稍早平台也曝光 LIVE 版本。


A$AP Ferg – Green Juice ft. Pharrell Williams, The Neptunes

加入到 Roc Nation 的 A$AP Ferg,稍早曝光了與 Pharrell Williams 共譜的新作〈Green Juice〉,除了交由菲董與 Hugo 共組的 The Neptunes 操刀音樂製作,該 MV 更讓導演 valentin petit 的前衛藝術表現紐約街頭,讓不少人大讚 “video of the year” 等話。


ØZI – HAIR TIE

因工作人員「放錯得獎人影片」的關係,讓 ØZI 在金音獎典禮上發生尷尬場面。而就在典禮結束後,ØZI 便驚喜曝光〈HAIR TIE〉並於限時動態上寫下「#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使得粉絲大喊 “真的每首歌都是精品”!


Steve Aoki + Jolin Tsai + MAX – Equal In The Darkness

論及近期最意外的歌手搭配,〈Equal In The Darkness〉肯定為許多人腦海中浮現的作品。在今年拿下 DJ MAG 百大 DJ 第十名的 Steve Aoki,攜手 Jolin 和 MAX 呈現洋溢力量氛圍的電音新作,並在短短時間便衝上 YouTube 發燒影片排行。


Rich Brian – New Tooth

成為第一位在 Spotify 擁有每月超過 1000 萬聽眾的印尼音樂人,Rich Brian 於稍早再度曝光新曲〈New Tooth〉展現魅力。透過兩段不同氛圍的伴奏、詮釋出他在緊湊和抒情 beat 上的掌握能力。值得一提的是,此〈New Tooth〉MV 攜手到 88rising 元老 Jason Ano 一同發想,貌似演繹出 Rich Brian 在音樂道路上扮演的各式歷程。


黃明志 Ft.陳芳語 – 玻璃心

內容讓人會心一笑、且歌曲又十足抓耳,讓〈玻璃心〉成為近期大受 CooL 讀者強力推薦的歌曲。而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該曲也突破 2500 萬次 YouTube 點擊大關並持續蟬聯發燒排行,想必這股 “粉紅氣勢” 又將繼續延燒!


以上 10 首歌曲便是來自 11/1 – 11/8 號、由 COOL 讀者所推薦的熱播曲目,而下週四 (11/11) 號,我們也將持續在 CooL 的 IG 限時動態上發起問答投票,想推薦歌曲的朋友、務必於當天來和我們互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