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讀者每週熱播歌單 │ 周興哲 新曲蟬聯發燒排行、黃明志 抓耳音樂連發!本週 10 首熱播歌曲,誰能讓你加入播放清單?

於每週三在 CooL潮流生活網 官方 Instagram 所發布限時動態、搜集來自世界各地網友推薦的「#CooL讀者每週熱播歌單」單元,今番來到 11 月的第二週榜單。繼上週不少華語樂壇歌手相繼曝光火燙新作後,在這個禮拜更有著不少矚目音樂人釋出歌曲。而在本週的 10 首歌曲上,誰能讓你無限循環呢?不妨在留言區跟我們分享。

回顧上週歌單:華語樂壇歌手強勢來襲,周湯豪、ØZI 相繼發佈歌曲!本週 10 首熱播歌單,誰能一直讓你無限循環?

玖壹壹 (Nine one one) – 嘎勒阿勒

這首來自 玖壹壹的〈嘎勒阿勒〉洋溢十足的舞曲氛圍,除了是交由 洋蔥 親自擔綱製作人、Huangfu 和 王士榛 也共同編曲,令〈嘎勒阿勒〉精彩將雷鬼及原住民音樂交融,呈現出一首十足動感的力作。


미란이(Mirani) – Lambo! (feat. UNEDUCATED KID) (Prod. BOYCOLD)

在《Show Me The Money 9》有著精采表現的南韓女 Rapper 미란이(Mirani),繼〈VVS〉獲得 2021 年「韓國嘻哈獎」的年度嘻哈單曲後,稍早又再曝光抓耳作品〈Lambo!〉、並找來 UNEDUCATED KID 一同呈現出十足讓樂迷們搖擺的旋律。


黃明志 Ft. 小花 – 牆外

人氣歌手 黃明志 近期可說金曲連發!除了前陣子才夥同 禁藥王&栗子 合作講述關於網路酸民的歌曲〈Hello Hater〉、還有攜手 陳芳語 呈現的流量作品〈玻璃心〉後, 稍早又和歌手 小花 釋出〈牆外〉細膩描繪關於金門的場景,並於短短時間內 200 萬次 YouTube 觀看。


黃明志 Ft.陳芳語 – 玻璃心

來自 黃明志 和 陳芳語 的〈玻璃心〉彷彿開闢了華語音樂市場的新藍海,不僅歌曲動聽、連內容部分也讓人會心一笑,著實造就〈玻璃心〉除了是釋出一個月後仍持續出現在「YouTube 發燒影片」上、甚至該曲也正式突破 3000 萬次 YouTube 觀看,讓人驚艷到〈玻璃心〉受歡迎的程度。


TWICE – SCIENTIST

在 11/12 號發行第三張正式專輯《Formula of Love: O+T=<3》的 TWICE,於同日也正式曝光〈SCIENTIST〉MV,除了曲調展現清新氛圍、團員們也一連換上多款造型,大展可愛氣息。


ØZI – HAIR TIE

雖說無端發生金音獎的尷尬事件,但 ØZI 卻也大氣地回應此烏龍,除了是 po 出與 黃宣 的合照講述心境、更發布〈HAIR TIE〉以圈圈的符號逗趣表達 “句點” 的意思,而該曲也迅速衝發 YouTube 發燒熱門、甚至迄今也締造 28 萬次點擊觀看。


MILLI x YOUNGOHM – อนาคตคือ

以〈อนาคตคือ〉(未來) 當作歌名,儘管從曲調再到 MV 都讓人起初以為是首抒情音樂,豈料 MILLI 和 YOUNGOHM 所想傳達的卻是對泰國政局的種種看法。而其中不僅以粉紅色的浪漫煙霧象徵煙霧彈、連他倆身上的數字都代表著泰國的刑法,這樣種種的寓意著實讓小編看得無比吃驚。


Eric周興哲 – 你不屬於我

作為影集《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的片尾曲,這首來自 周興哲 的〈你不屬於我〉著實透過鋼琴和吉他,描繪出一齣十足感人的故事。而這般催淚的內容,除了是讓網友直呼到 “後座力太強,已淚崩” 等話外、音樂更已締造 570 萬次的 YouTube 觀看,並進入到 YouTube 發燒第一位。


RUSSELL! – Lindsay’s Freestyle

以 RnB 浪漫聲線吸引世界樂迷爭相注目的 RUSSELL!,除了以〈Blueberry Faygo〉和〈FMU〉獲得好評,近期他也再曝光〈Lindsay’s Freestyle〉作品,將迷人的旋律充斥於新曲裏頭。


婁峻碩SHOU – feels like a remix ft. Julia Wu 吳卓源

在四月以〈FEEL〉樂曲帶領粉絲進入到夏日氛圍的 婁峻碩,近期又再找來「鄉民老婆」Julia Wu吳卓源 重新詮釋此作品,除了將不同的氛圍注入其中、吳卓源 的勾人聲音絕對又令樂迷淪陷在這 chill vibes 裏頭,十足引發樂迷激讚。


以上 10 首歌曲便是來自 11/8 – 11/14號、由 COOL 讀者所推薦的熱播曲目,而下週四 (11/18) 號,我們也將持續在 CooL 的 IG 限時動態上發起問答投票,想推薦歌曲的朋友、務必於當天來和我們互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