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讀者每週熱播歌單|羅志祥 正式回歸、〈Plastic Love〉MV 終於釋出!本週 10 首讀者推薦曲目,有誰能讓你一再重播?

於每週三在 CooL潮流生活網 官方 Instagram 所發布限時動態、搜集來自世界各地網友推薦的「#CooL讀者每週熱播歌單」單元,今番來到 11 月的第三週榜單。儘管 2021 年中台灣陷入疫情的動盪,但好在在大家的努力下、許多活動也跟著解封,不少音樂人便在此時間發布新動作。而在本週的推薦歌單下、有哪首新音樂讓你無限循環,不妨於留言區和我們分享。

回顧上週歌單:周興哲 新曲蟬聯發燒排行、黃明志 抓耳音樂連發!本週 10 首熱播歌曲,誰能讓你加入播放清單?


ØZI – HAIR TIE

雖說在「金音獎」發生頒錯得獎人的烏龍事件,但 ØZI 卻以大方的態度回應、並也藉著 “句號” 的形象發布〈HAIR TIE〉表達心情。而不僅此曲一釋出後便造成網友爭相討論,近期該曲也全面上架音樂串流平台。


羅志祥SHOW LO – TRAP GAME

睽違許久時間、正式復出歌壇的 羅志祥SHOW LO,此番的新作〈TRAP GAME〉雖是首為 Revenge X Storm 聯手 GNF 的合作廣告單曲,但在製作上也絲毫不馬虎。不僅是攜手 紀佳松 及 DJ Daniel Kim 擔綱製作人和配唱,甚至 MV 的場景上也下足重本,著實為這次的回歸做足準備。


PGF Nuk – WADDUP

自 2019 年陸續丟出歌曲的 PGF Nuk,以陷阱風格吸引嘻哈囝注目。雖說他的〈Period Pooh 〉和〈Niggas Be Bitches〉都有著可觀流量,但直至近期的〈WADDUP〉又再讓人看見這位來自芝加哥的潛力 Rapper。


玖壹壹(Nine one one) – 嘎勒阿勒 qali ari

這首來自 玖壹壹的〈嘎勒阿勒〉洋溢十足的舞曲氛圍,除了是交由 洋蔥 親自擔綱製作人、Huangfu 和 王士榛 也共同編曲,令〈嘎勒阿勒〉精彩將雷鬼及原住民音樂交融,呈現出一首十足動感的力作。


창모 (CHANGMO) – 모래시계

隸屬 Ambition Musik 的南韓饒舌歌手 CHANGMO 以鮮豔的饒/唱吸引全球樂迷關注,除了〈METEOR〉加入交響樂的元素讓人驚豔、他在〈Swoosh Flow〉所演繹的 rap 更讓嘻哈囝懾服。而在 11/11 號他也發行了最新專輯《Underground Rockstar》,並於同日釋出〈모래시계〉MV,透過弦樂搭載琴聲、演繹此首抒情樂曲。


黃明志 – 牆外

人氣歌手 黃明志 近期可說金曲連發!除了前陣子才夥同 禁藥王&栗子 合作講述關於網路酸民的歌曲〈Hello Hater〉、還有攜手 陳芳語 呈現的流量作品〈玻璃心〉後, 稍早又和歌手 小花 釋出〈牆外〉細膩描繪關於金門的場景,並於稍早突破 700 萬次 YouTube 觀看數字。


Morrison馬仕釗 – 你一直在 Our Time

以傑出唱功吸引樂迷爭相注目的 Morrison馬仕釗,在〈慢走不送〉和〈Oh Ma California〉上都演繹出十足對位的氛圍感受,而近期他於影集《誰在你身邊》中獻聲、包括唱到深情的片尾曲〈人類廢品 〉外,同樣由 馬仕釗 唱到的動人插曲〈你一直在 Our Time〉在日前也上架 MV,並令網友大讚 “Morrison總能唱到心裡去” 等好評。


LEE – 荒島

於 2020 年發布〈LUST〉後便讓 ØZI 稱他是「華語音樂的未來」、展現驚人音樂魅力的 LEE,除了近期正式公開面容、並發行到〈Old Fashion Luv〉外,最新作品〈荒島〉更將 Dark Soul 風格昇華,無不讓抑鬱的感情充斥每個節拍。而據悉 LEE 在近期也將展開新動作,感興趣的朋友務必持續追蹤。


竹内まりや – Plastic Love

眾多人心目中的 city pop 神曲〈Plastic Love〉儘管原曲在 1984 年就已發行,但隨著近年 Vaporwave 風潮再現、該曲的迷人氛圍也被讓許多新世代聽眾所著迷。而等了足足 37 年的時間,來自 竹内まりや 的〈Plastic Love〉終於釋出了 MV,而執導影像的 林響太朗 也用復古的情境搭配現代的新世紀場景,此般的新、舊融合,又帶樂迷進入到那年代的迷人氛圍。


Flesh Juicer 血肉果汁機 – Modern Siren Ft. Julia 吳卓源

剛硬的 Metalcore 與情調 RnB 融合後、果然激盪出讓人著迷的火花。這首來自今年金音獎大勢贏家的 血肉果汁機 近期攜手 吳卓源 合作的新單曲〈Modern Siren〉,將鄉民女神的魅力聲音融入搖滾,並講述著美人魚受限於人類、被剝奪自由的內容,十足地把激昂的情感注入其中,受到來自讀者的熱烈推薦!


以上 10 首歌曲便是來自 11/15 – 11/21號、由 COOL 讀者所推薦的熱播曲目,而下週四 (11/25) 號,我們也將持續在 CooL 的 IG 限時動態上發起問答投票,想推薦歌曲的朋友、務必於當天來和我們互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