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黑浪來襲!Patta x Nike Air Max 1 全新「黑魂」配色釋出

來自荷蘭的潮流名所 Patta,過去曾多次攜手 Nike,以經典的大氣墊鞋款 Air Max 1 為設計藍本,並注入獨特的細節精神,打造出一雙雙色彩豐富又風格獨具的聯名 Air Max 1。而今年 Patta 與 Nike 再度合作,並同樣以最招牌的 Air Max 1 為設計核心,鞋身輔以波浪線條,重新詮釋這款聯名鞋履。

本次 Patta x Nike Air Max 1 目前總計釋出三款配色,包含先前發售的大地棕「Monarch」、莫蘭迪藍「Noise Aqua」與將於近期登場的「Rush Maroon」,不過正當我們都以為這股潮流浪潮就將在這三部曲劃下句點時,網路上又再度流出一款令人興奮的黑魂配色。

Patta x Nike Air Max 1 “Waves” 延續系列作的設計細節,整體鞋身以黑色皮革貫穿,彰顯出鞋面上的波浪紋路,詮釋出這次該系列最引人注目的特殊風格。此外,最新的 “Waves” 配色中底同樣輔以奶油白點綴,搭上近年火紅的復古風潮,帥氣的輪廓再加上附贈的精緻吊飾加持,在前幾款配色已經成為許多潮人心中,必入手的夢幻球鞋的情況下,相信百搭的黑魂配色勢必又會再掀一波搶購熱潮。

Patta x Nike Air Max 1

Patta x Nike Air Max 1
Patta x Nike Air Max 1

image via sneakernews

據悉 Patta x Nike Air Max 1 “Waves” 將於 2021 年正式發布,詳細販售日期還尚未公佈,後續相關消息,還請有興趣的朋友繼續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推薦文章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