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帥原來這麼簡單?男神坤達擔任 TISSOT 天梭表台灣首位品牌大使,分享如何成就男性魅力!

十八世紀成立於製錶大國瑞士的百年鐘錶品牌-TISSOT天梭表,以其精湛的製錶工藝,不斷揉和當代設計打造與時俱進的腕錶,同時更投入卓越工匠精神,將百年鐘錶技藝化為頂級藝術品,至今仍是銷量屹立全球的瑞士傳統製錶品牌。

TISSOT天梭表百年來不僅推出許多經典且具標誌性的設計,更結合創新前衛設計,率領品牌與時尚的關聯密不可分,反覆演繹進化,使得腕錶的外型、功能及品質無能人及,匠心獨具的精細巧思,讓TISSOT天梭表成為傳奇中的經典,卻又能夠輕易貼近使用者的日常生活。與TISSOT天梭表一樣充滿不凡魅力的多變男神「謝坤達」,於2021年晉升為台灣首位簽約的品牌大使。

影視歌三棲的謝坤達,豐富事業角色正如同品牌的多變設計,令人難以忽視的氣場,共同成就了TISSOT天梭表與品牌大使的不凡風範!而謝坤達現場也分享他最常配戴的三款腕錶-SEASTAR 2000專業版潛水錶、PRX 40 205自動款及Carson Moon Phase月相款,分別詮釋不同的男神面貌。

一向以品牌之友身分出席TISSOT天梭表活動的謝坤達,2021年11月正式接下台灣首位品牌大使任務。謝坤達提到自己跟TISSOT天梭表早已結下很深的淵源,無論是工作或私底下都時常見到腕上TISSOT天梭表的蹤跡,顯見喜愛程度。

工作上十分注重時間觀念的他,這次特別到宜蘭一棟私宅拍攝TISSOT天梭表形象影片,一行工作人員凌晨四點就出發,準時抵達拍攝現場後還意外地跟大家一起迎接日出,在漸亮的天色中正式展開合作的序曲。拍攝過程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其中一幕必須裸上半身戴著SEASTAR 2000專業版潛水錶沉入水中,謝坤達笑說,拍攝其他場景時都沒看見這麼多工作人員圍觀,衣服一脫之後整個浴室現場可以說是人山人海,尤其眾多女性工作人員優先搶好第一排最佳觀賞區,好險自己平常都有在鍛鍊身體,身材算是維持的不錯。

私下相當注重穿著的坤達,將鐘錶視為不可或缺的潮流配件,他剖析三款截然不同風格的腕錶所代表的生活態度,邀請無論新舊朋友都一同走入TISSOT天梭表傳承百年製錶技藝的極致美學。他特別提到,雖然SEASTAR 2000專業版潛水錶、PRX 40 205系列及CarsonMoon Phase月相款的風格不太一樣,但都非常適合日常配戴,是絕對經典且耐看的錶款。

形象影片中配戴的TISSOT天梭表SEASTAR 2000專業版潛水錶,強烈的設計風格與80小時的動力儲存,謝坤達分享外景活動主持工作上追求快,同時又得不斷滾動前進的思緒,精準控制節奏的自制能力。這款擁有卓越效能的腕錶,除了可承受2000英尺的水壓、擁有80小時長效動力儲存的自動機芯並防震防摔,波紋錶面更為SEASTAR 2000帶來自由奔放的自信高貴氣息。上山下海都不違和,任何休閒穿著都可輕鬆駕馭。

如果你還在尋找命定的一款TISSOT天梭表,坤達推薦可從PRX 40 205系列入手。此系列是向1978年的PRX腕錶致敬,將已成為經典的設計重新復刻,纖薄酒桶形錶殼外觀搭配寬大鏈結式錶鏈,在不改變外在氣質的同時,以先進的工藝技術重新面世。而謝坤達所配戴的PRX 40 205自動款,經過時間淬練後的不朽美學,如同他出道多年依然保持最佳狀態的自律,經得起時間與潮流的考驗。他害羞笑說:只要真正了解自己,挑選適合自己的產品,無論是保養品或是衣服、配件,只有讓自己感到安心自在,才能好好感受生命每個階段都是最好的安排。

而Carson Moon Phase月相款則是一款相當優雅的錶款,浪漫的月相面盤展現高貴的奢華品味。選擇以正裝搭配Carson Moon Phase月相款的坤達說,因為這個錶款本身帶點溫柔的氣息,可以平衡正裝的嚴肅感,舉手投足顯露低調而穩重的貴族氣息。特別的是,Carson Moon Phase月相款有推出對錶款,該系列的女款腕錶,以珍珠母貝為飾面,襯托出月相盤上雲朵般的效果,很適合作為禮物送給另一半。

被問到是否會考慮跟老婆一起戴對錶,坤達意有所指地說,有限的時間裡就要跟有意義的人一起度過,所以我一直都覺得送錶當禮物是件非常親密且別具深意的事。你必須深入觀察對方的生活,才能為他選出一支合適的錶。適逢年底聖誕節許多人會交換禮物,我覺得Carson Moon Phase月相款就是一款具有代表性,且能夠傳遞送禮者心意的浪漫錶款。

身為台灣TISSOT天梭表的品牌大使,坤達分別透過這三種錶款分享了許多對工作、對生活甚至對家庭的哲學。TISSOT天梭表作為世界腕錶的領先品牌,除了致力於打造經典與創新兼具的實用錶款,更在生活裡體現對每個重要時刻的紀錄與珍貴記憶,賦予腕錶超凡脫俗的動人生命力。在寶貴的時間裡,TISSOT天梭表願永遠隨您同行。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