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只是女友的珠寶!盤點 Tiffany & Co. 3 個近期超火熱的聯名系列,燒到資深時尚人士跟懂穿潮人們都在戴!

說到 Tiffany & Co.,許多讀者對這個品牌的印象大概都是經典、高貴、優雅,但卻跟自己的距離相當遙遠,今次,編輯正是來打破你各位的迷思,藉由盤點品牌 x 個近期超火熱的聯名系列,讓你們知道它是如何燒到資深時尚人士跟懂穿潮人都在戴,告訴你們 Tiffany 不只是「你媽媽的珠寶」,更是「屬於我們這個時代的珠寶」!

Tiffany & Co. x Supreme

說到 Tiffany 近期最火熱的聯名,相信讀者們首個想到的系列都是與潮流至尊 Supreme 的合作。以高貴和優雅著稱的 Tiffany 與滑板人、潮流人士的精神指標 Supreme,看似八竿子打不著,然而兩者攜手的結果卻令人驚喜,其中,編輯尤其喜歡兩個單品,其一是鑰匙刀,與 Tiffany 的聯名讓這個街頭人必備的用品,有了截然不同的樣貌;其二則是珍珠項鍊,飾有「PLEASE RETURN TO Supreme」字樣的鐵牌,為其經典添上更多街頭文化的色彩。當然啦,每逢聯名或新店開幕必推出的 Box logo tee,本次也沒有少,以 Tiffany 經典的湖水綠設計的 Box logo 超吸睛,有興趣的讀者還不趕緊入手一件!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iffany & Co.(@tiffanyandco)分享的貼文

Tiffany & Co. x Patek Philippe

與 Audemars Piguet、Vacheron Constantin 並稱錶界「Holy Trinity」的 Patek Philippe,與 Tiffany & Co. 的合作關係有著 170 年之久,這深厚的連結與情誼造就了這款全新的 5711/1A-018 錶款,不只滿足因人氣錶款 Nautilus 5711 甫停產而大失所望的錶迷們,更讓世界看到了這猶如藝術品般的精美之作。

本次的 5711/1A-018 使用 Tiffany 標誌性的湖水綠作為錶盤配色,並以黑色指針、鐘點記號、日期窗格來襯托前者,必須特別強調的是,錶盤上的 Tiffany & Co. logo 可不是隨便就能放上去的,至今世上仍只有 Tiffany 這一個和 Patek 有著特殊關係的品牌得以在後者的錶款上進行 double sign,再加上 Patek 鮮少為了紀念或活動推出限定錶款,因此為了這 170 年的合作紀念所推出的 170 隻限定錶款絕對會在錶市掀起風暴,錶迷們不妨持續關注相關消息,財力足夠者方能嘗試入手。

Tiffany & Co. x Daniel Arsham

自從和 Dior Men by Kim Jones 合作之後,Daniel Arsham 這個極具個人風格的紐約當代藝術家就逐漸為人所知,其最大的創作特色莫過於以充滿腐蝕和結晶元素的雕塑展現時空的變化,而這樣的創作手法依然可以在他與 Tiffany & Co. 近期的聯名中看到。

以 18K 白金鑲嵌鑽石與沙弗萊石製成的 Tiffany Knot x Daniel Arsham 聯名手環,不只是一款在高級、優雅中帶有當代藝術美學的飾品,其繩結設計更象徵了 Daniel 腦中對紐約活力特質的想像,而沙弗萊石亦帶有 1974 年由 Tiffany 引薦給世人此一意義,不過相較於飾品,真正的重點絕對是手工拋光的青銅材質腐蝕雕塑,那特殊的銅綠色澤,毫無疑問,是編輯近期看過最美的顏色。

推薦文章:2021聖誕送禮攻略來了!精選 5 款 LOEWE 精緻「質感小物」卡夾、別針、香水…送男送女甚至一起用都萬無一失!

推薦文章:Supreme x Tiffany & Co. 「珍珠項鍊」外,這5大品牌設計款也別錯過!「這款」潮人們都已經在戴了還不跟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