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EVILCASE跨界聯名強勢登場三麗鷗粉絲注意!百款聯名防摔手機殼,直接陷入選擇障礙!

手機殼品牌DEVILCASE曾與三麗鷗聯名推出美樂蒂、蛋黃哥、布丁狗聯名商品,聖誕節前夕再度攜手三麗鷗,以「Hello Kitty」與好朋友「LOVE&PEACE」為主題推出多達百款的手機殼!有「大耳狗」、還有「雙星仙子」、「酷企鵝」、「大眼蛙」…等10個系列,共有160款的設計可選,不管是送禮物給另一半還是當自身穿搭配件都超適合!

經典懷舊角色一次齊發  

這次特別邀請三麗鷗經典角色們參與手機殼合作,總是擺著厭世表情的酷企鵝可稱得上是厭世始祖,酷跩的個性深受年輕人喜愛;軟萌又帶點無辜感的大眼蛙一定佔據了童年滿滿的回憶,鉛筆盒、衣服、書包都有它的蹤跡;擅長用耳朵在天上飛的大耳狗喜拿,以療癒可愛的模樣連續兩年拿下三麗鷗人氣大賞第二名,偷偷問大家知道他的尾巴是肉桂捲嗎?除了上述角色,還有雙子仙子、酷洛米……等,就連先前聯名的布丁狗、美樂蒂以及蛋黃哥也加入這次行列,釋出新款式,直接讓三麗鷗粉絲陷入選擇障礙的深淵中。 

 說到三麗鷗就不得不提到擄獲眾多少女心的Hello Kitty,這次活動怎麼可能少了這位來自倫敦的Super Star! DEVILCASE集結了三麗鷗家族的明星成員,以「LOVE&PEACE」為主題一同亮相,各個充滿可愛氣息,萌度破表!如果每個角色都喜歡,強烈建議粉絲可以選這系列,能一次擁有多位明星角色,CP值超高!

手機殼自由搭配,個人化超出想像  

DEVILCASE官網提供多元化客製設計,從按鍵、背板材質、樣式到鏡頭環造型,通通可自由搭配,就算跟朋友選了相同的三麗鷗圖案也不會撞殼,輕易打造出可愛卻不失質感的個人化單品,當作禮物贈送好友更顯得貼心。

三麗鷗企業秉持著不斷地創新和改變的精神,目的是為人們帶來更多充滿喜悅的體驗;如同DEVILCASE,透過不斷地研發、傾聽消費者回饋,心動的粉絲快上官網試衣間,挑選出能代表你的三麗鷗角色,喚起心中的童心吧~   此外,DEVILCASE加碼推出抽獎活動,造福三麗鷗粉絲!只要至DEVILCASE官方臉書指定貼文下方留言+Tag三位好友,就有機會得到最新上市的AirPods 第3代(價值5990元),DEVILCASE讓幸運粉絲能集可愛與潮流於一身,快動動神聖的手指抽獎去!

https://reurl.cc/NZV1ex

萌度爆表~心臟爆擊~十款三麗鷗角色系列任搭任選

LOVE&PEACE devilcase.net/HelloKitty

大耳狗喜拿  devilcase.net/Cinnamoroll

美樂蒂 devilcase.net/melody

布丁狗 devilcase.net/purin

蛋黃哥 devilcase.net/gutetuma

酷洛米 devilcase.net/KUROMI

酷企鵝 devilcase.net/BADTZMARU

帕恰狗 devilcase.net/POCHACCO

雙星仙子devilcase.net/LittleTwinStars

大眼蛙 devilcase.net/KEROPP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