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暗黑化能不收? mastermind JAPAN x BANDAI x《假面騎士》聯名公仔及服飾即將開放預購!

為慶祝人氣特攝作品「假面騎士」系列誕生50周年,日本街頭潮流品牌「mastermind JAPAN」將動漫及潮流文化結合,與 BANDAI 攜手再次向全世界展開本次大型合作企劃。

mastermind JAPAN x BANDAI x《假面騎士》

聯名商品包括限量手辦模型公仔—『mastermind JAPAN x 假面騎士50周年紀念聯名  S.H.Figuarts(真骨彫製法)假面騎士 新1號 Black Color Ver.』,以及潮流服飾系列—T恤、帽T、外套。商品將在1月18日(二)下午16:00於PREMIUM BANDAI台灣官⽅網路商店(https://p-bandai.com/tw) 與日本同日發售。

mastermind JAPAN的負責人本間正章先生在少年時代,也是假面騎士系列的狂熱粉絲之一。曾多次與世界各地品牌合作的本間先生,於本次聯名企劃中亦擔任重要的一員。本次聯名系列無論公仔模型的色調,還是服裝設計的細節都別出心裁,例如T恤和外套背後均設計了5個骷髏標誌,象徵著對假面騎士系列50週年的致敬。

■預訂詳情
 ・ 「mastermind JAPAN x 假面騎士誕生50周年紀念」特設專頁:https://p-bandai.com/tw/cont/mmjkr2022
 ・ PREMIUM BANDAI台灣官⽅網路商店:https://p-bandai.com/tw
 【預訂開始時間】: 2022年1月18日(二)16:00 ~ 售完為止
 【商品發送時間】: 預計2022年4月

※商品詳細請參閱官方網站。
※照片為研發中的試製品,實際商品可能略有差異,敬請見諒。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