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22 情人節禮物怎麼送?Dior 樂福鞋、Aime Leon Dore 棒球外套、Stussy 領帶…3 大類別任妳挑選,想擄獲他的心就看這次了!

情人節將至,讀者們都想好要怎麼過了嗎?編輯相信你們都已經訂好最棒的餐廳,做了最完美的安排,不過,關鍵的禮物該怎麼送?如果你還沒有任何想法,不必擔心,編輯已經幫你準備好了,鞋款、服裝、配件 3 大類別任妳挑選,想擄獲他的心就看這次了!

鞋款類

Dior Explorer Loafer

photo via dior

身為一名品味男仕,一雙質感高級、設計優雅的樂福鞋是不可或缺的,如果妳的男友不會挑選,不妨由妳代勞,選擇這雙來自 Dior Men 的 Explorer Loafers,高雅、俐落的輪廓線條,不帶任何譁眾取寵的元素,僅僅只有品牌最標誌性的 Oblique 圖騰,以及鞋底的 logo 燙銀字樣,低調、簡約卻令人垂涎欲滴,連編輯都渴望擁有一雙,還不買嗎?

photo via dior

Eytys Gala Boots

如果妳的送禮對象有穿靴子的習慣,編輯十分推薦這款來自瑞典品牌 Eytys 的 Gala Boots,它有著如建築物般大膽、方正的結構,尤其是帶有幾何元素的鞋跟和楦頭設計更顯其前衛特質,而整體鞋身的流線則讓腿部在視覺上更加完美,這雙兼具極簡和另類的 Eytys Gala Boots,推薦給渴望驚豔對方的妳。

服裝類

Second/Layer Servizi Cardigan

photo via ne.sense

以加州休閒風格著稱的 Second/Layer 所推出的 Servizi Cardigan,將深沉、細緻的紫紅色,應用在帶有落肩、垂墜輪廓的開襟衫上,為其休閒、懶散的的特質增添內斂與神秘,無論是與定番的白色素 T 搭配,還是與高領組合出更加成熟的風範都絲毫沒有問題,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可以再替對方挑選一條寬鬆的西裝褲來搭配,兩者的組合將會讓他毫不費力地展現非凡魅力。

photo via ne.sense

Aime Leon Dore Chess Club Varsity Jacket

photo via aime leon dore

今年同樣需要一件質感上乘的棒球外套,而首選便是來自 Aime Leon Dore 的 Chess Club Varsity Jacket。這款外套採用了近兩年最火紅的綠色作為主要配色,並以最正統的方式呈現了棒球外套的本質,從正面的「A」字樣、數字 11,到手臂上的學院圖騰,再到背面的 TRIBORO CHESS CLUB 圖案,整件外套都散發著濃厚的學院風色彩,然而其內斂、不過度裝飾的特質,也讓它在其他風格的搭配上得心應手,相信任何具品味的男士都必定需要這件 Aime Leon Dore 的 Varsity Jacket。

photo via time leon dore

配件類

Stussy Ransom Jacquard Tie

photo via stussy

近一兩年,越來越多質感男士開始在日常搭配中著用領帶,無論是 logo、特殊字體、花紋還是滿版圖騰,領帶早已不再是死板正裝的附屬品,而是能夠為造型增添活力和細節的重要單品,在此,編輯推薦這款 Stussy 的 Ransom Jacquard Tie,以數個 Stussy 經典字體混搭而成的品牌字樣,俏皮、個性並且相當街頭,但黑白配色又讓它和各種風格都契合,使它成為最適合高端街頭 mix & match 的單品之一,如果妳的曖昧對象也是該風格的愛好者,妳知道該怎麼做?

photo via stussy

All Blues Platform Ring

photo via all blues

來自瑞典的 All Blues 以精緻的極簡風格著稱,總是將重點放在飾品的本質,雕琢輪廓和曲線,講究材質與形狀的契合程度,因而誕生了這款 Platform Ring,沒有特殊的造型和圖騰,沒有另類的線條和廓形,有的只是對於細緻簡約的追求,這樣一個單純卻飽含品味的單品,該加入送禮清單吧!

photo via all blues

推薦文章:2022 送禮攻略來了!精選球鞋、飾品、玩具、服飾、香氛 5 大類別,想在節日給對方驚喜就靠它們了!

推薦文章:2022 該怎麼買才划算?Balenciaga、Levi’s、YEEZY x GAP、Nike Air Force 1…盤點 2021 年度全球最熱門品牌、單品等趨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