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穿上它嘻哈魂直接飆到最高!盤點近期最值得收藏的 4 個「饒舌歌手」聯名系列!

相信有在關注潮流資訊的讀者們都有發現,近年來潮流圈掀起了一陣熱潮,也就是對「饒舌歌手」聯名系列愛不釋手。一直以來,饒舌歌手都有著令人讚嘆的潮流實力,不只對於造型穿搭十分講究,甚至經常跨足設計,為喜愛嘻哈文化的粉絲帶來更多吸睛的商品,本次,編輯便是要為各位嘻哈囝帶來近期最值得收藏的 4 個饒舌歌手聯名系列,想跟以下 rapper 們一樣帥的,趕緊筆記起來!

4 個「饒舌歌手」聯名系列:Travis Scott x Nike Air Trainer 1

儘管 Travis Scott 因演唱會事件而備受爭議,其聯名商品的熱度卻絲毫未減,至少作為長期合作對象的 Nike 正持續推出兩者的合作系列,而近期最值得推薦的莫過於將要在今年春季發售的 Travis Scott x Nike Air Trainer 1。

本次聯乘以燈芯絨和網眼材質建構鞋面,並保留了綁帶的經典設計,同時加入釘釦、拉鍊等功能性的細節,前者甚至能搭配鞋面防護套使造型更具變化,而在綁帶和後跟處也標明了「CACT.US CORPORATION」字樣以彰顯聯名身份。本次配色共有「Wheat」、「Grey Haze」及一尚未曝光的配色,建議售價為 140 美金,喜歡的讀者請持續關注相關消息。

4 個「饒舌歌手」聯名系列:OVO x Playboy

由加拿大饒舌歌手 Drake 創立的 OVO,近期和知名成人品牌 Playboy 牽上線,帶來了最新聯名系列「Symbols of Prestige」,以雙方最經典的標誌–貓頭鷹和兔子作為整個系列的設計主軸,並融入 Playboy 標誌性的情色風格,打造一系列清涼舒適的質感春夏單品。

該系列共包含短 T、夏威夷衫、hoodie、帽款、短褲、撲克牌、純銀項鍊等單品,全都是容易入手和駕馭的單品,其中編輯尤其喜歡帶有雙方特色滿版圖騰的夏威夷衫,以及融入兩方品牌 logo 的純銀項鍊,兩者的搭配無疑能造就散發滿滿夏日風情的造型。全系列已可在 OVO 官網上購入,有興趣的讀者請把握。

4 個「饒舌歌手」聯名系列:GOLF WANG x Converse Chuck 70 Snake

已合作不下數次的 GOLF WANG 和 Converse 今次再度聯手,推出 Converse Chuck 70 Snake 聯乘鞋款,以蛇紋皮革取代 Chuck 70 的經典帆布材質,並結合半透明外底,帶來大膽外放的造型,然而另一方面,卻又以粉紅及粉藍配色詮釋之,柔和的色調及強烈的圖騰互相碰撞,形成了該鞋款獨樹一格的特色,著實符應主理人 Tyler, the Creator 的風格。此鞋款售價為 HK$ 595,目前已上架特定零售商,喜歡 Tyler, the Creator 的讀者請加緊腳步。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OLF WANG(@golfwang)分享的貼文

4 個「饒舌歌手」聯名系列:AWGE x Mercedes-Benz

最近討論度最高的饒舌歌手聯名系列,非 AWGE x Mercedes-Benz 莫屬,不只有著跨領域合作的新鮮感,一系列的形象更是由 ASAP Rocky 親自演繹,著實令人興奮。本次聯乘和 OVO x Playboy 系列相同,皆以最簡單的基礎單品為主,包含了衛衣棉褲套裝、hoodie、飛行外套等,而設計則是結合了雙方 logo、帶有高端潮流感的風格,如果你喜歡穿著舒適、街頭感強烈的服裝,卻又不喜歡如 Essentials 般爛大街的品牌,不妨可以考慮即將登場的 AWGE x Mercedes-Benz 系列。

推薦文章:2022 該怎麼買才划算?Balenciaga、Levi’s、YEEZY x GAP、Nike Air Force 1…盤點 2021 年度全球最熱門品牌、單品等趨勢!

推薦文章:紅包怎麼一直變瘦?Gucci x adidas、NOCTA x Nike、GOLF WANG x Converse…盤點 5 款 2022 即將亮相的火熱「聯名」球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