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連肯爺前妻 Kim Kardashian 都淪陷的潮流魂!盤點「大 GG 能量」Pete Davidson 的 3 個穿搭 Tips!

長期關注歐美名人新聞的讀者們應該都知道,近日肯爺時常在社群上公開向喜劇演員 Pete Davidson 開砲,原因無非是這個他曾認定是兄弟的人,竟在自己和妻子 Kim Kardashian 離婚後與對方交往,姑且不論誰對誰錯,這讓許多人開始認識 Pete Davidson 這號人物,今次,編輯沒有要介紹他的喜劇生涯,也沒有要多著墨在他的「過人之處」,而是想為各位盤點這位幽默外表下蘊含著潮流魂的隱藏潮人 – Pete Davidson 的 3 個穿搭 Tips,如果你也想和他一樣受到眾女神青睞,趕緊把筆記拿出來吧!

Tips.1 巧妙玩味「豐富色彩」

photo via reddit

Pete Davidson 最標誌性的穿搭特色莫過於顏色的豐富多變,他時常著用視覺感強烈的鮮艷單品,甚至穿著 tie-dye 單品的次數多到人稱「Tie-Dye 之王」,而即便不使用 tie-dye,他也總會將各個顯眼的單品組合出顏色飽和度很滿的造型,運用「全身皆亮點」的方式打造另類風格。

photo via pagesix

Tips.2 輕鬆源自「舒適休閒」

photo via backgird

正所謂「舒適的服裝會讓人感到自信」,Pete Davidson 實實在在地貫徹了這點,撇除正式場合的造型外,Pete Davidson 一向著用寬鬆舒適的休閒或街頭服裝,有時候甚至到了邋遢的地步(個人特色基本上不建議學習),但這反而成為其獨特的風格「scumbro」,且仔細觀察會發現,即便再怎麼舒適,他還是能輕易掌握每個單品的份量,彰顯出自己身型的優點,喜歡該種風格的讀者,不妨也先從尺寸和比例著手。

photo via pinterest

Tips.3 善加運用「飾品堆疊」

photo via getty images

飾品無疑是完整穿搭的最後一個步驟,若能善加運用各類飾品的堆疊配搭,勢必會讓造型更為豐富,且每一種造型都有相對應的飾品使用方式,以 Pete Davidson 為例,若想挑選與上方視覺感強烈的休閒穿搭契合的飾品,同樣鮮豔的各色珠串項鍊會是很好的選擇;欲點綴下方完美的前衛西裝裙裝,簡約的銀飾無疑是最好的配角,簡單來說,找到與自身風格相對應的飾品並設法進行妥善堆疊,便能使你的造型更為完滿。

photo via people

推薦文章:想成為真實版 Bruce Wayne 得這樣穿!盤點《蝙蝠俠》羅伯派汀森的 3 個「總裁高級感」穿搭 Tips!

推薦文章:想擄獲「厭世顏女神」小松菜奈的心就該這麼穿!盤點「蘇打」菅田將暉穿搭重點 TOP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