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質感、性能一手掌握!TISSOT 天梭表五大系列新品重磅登場,各式價位錶款一應俱全!

TISSOT 天梭錶五大系列新品重磅登場

天梭錶近期舉辦2022新品鑑賞會,五大系列新品於今年三月初的全球線上發表會上透過數位方式亮相,引起市場高度關注和討論,許多經典暢銷系列趁勝強勢追擊,於今日活動現場完美揭幕。

天梭錶

天梭錶
天梭錶
天梭錶
天梭錶
天梭錶

2021年上市以來就深受年輕消費族群喜愛和高討論度的經典系列PRX錶款,與經典不敗的Seastar海星系列,今年重頭戲瞄準中性和女性市場,推出35mm及36mm新尺寸,除了更貼合女性手腕尺寸,也讓情侶對錶配戴多了一項選擇。PRX系列則推出高規格配備,搭載擁有機芯之王美名的A05.H31自動計時機芯,推出的42mm尺寸的經典熊貓設計款。另外,運動系列中的PRS516系列精美設計完全不讓年年引頸期盼的錶迷失望。蘊含深厚運動DNA的天梭表,一直是許多國際運動賽事的官方計時倚賴的品牌,為了歡慶天梭表與MotoGP合作邁入第20年的合作關係,T-Race系列推出限量全新設計的MotoGP限量版石英計時款,深具收藏價值,無疑將成為車迷入手珍藏之選。此外,深受好評的女性錶款也是今年關注焦點,Bellissima與Lovely Square都紛紛推出新設計與配色來迎接新的一年。

天梭錶

天梭錶
天梭錶
天梭錶
天梭錶

最後,一路從歐美市場紅回亞洲的T-Touch Connect Solar太陽能觸控腕錶,也特別在今日活動現場亮相,特別設置於風景優美的戶外場地,T-Touch Connect Solar擁有超過30項功能,透過藍芽連接手機,除了可以在專屬APP可以完美紀錄使用者的運動追蹤資訊與相關訊息一樣不漏接。訴求環保概念的太陽能充電儼然成為許多戶外活動使用者的最愛功能,T-Touch Connect Solar系列已於3月28日在各天梭表直營店點販售。

天梭表全球總裁Sylvain Dolla特別為台灣2022新品鑑賞會錄製影片,大力讚賞台灣市場於疫情期間依舊保持強勢的銷售力道,穩定市占率獲得極佳的成績。天梭表總部也在今年推出許多全新概念店設計,導入許多店內互動式陳列設計,讓消費者可以自在地在店內自行試戴體驗新品。此外,電子商務的發展很快也將為台灣市場增添這個新的的通路生力軍,這麼多新的亮點是為了期許今年和未來,天梭表能夠在市場上繼續優異的表現!

T-Classic經典系列雋永經典帶動潮流

T Classic身為暢銷全球的經典系列。在時尚流行的巨輪滾動下,近年復古元素的經典設計受到年輕族群的歡迎。其中,擁有70年代設計美學與現代製錶工藝,PRX當代經典特色為超寬橫錶節和酒桶形錶殼設計,代表的是永恆經典、不褪色的復古時尚。

2022年PRX將迎來多項新款,包括配置高檔18K金錶圈的自動腕錶,並祭出了全新PRX高階自動計時錶系列,這款42mm功能強大的新成員,沿用PRX經典設計外型,並採用「熊貓和反式熊貓」錶面,搭載知名的A05.H31自動上鍊計時機芯,動力儲存可達60小時。

受1978年原創腕錶啟發而誕生的35mm中性腕錶,巧妙再現復古精髓與尺寸,四款精鋼腕錶分別配備銀色、藍色、綠色或淺藍色旭日紋錶面,並特別推出受女性喜愛的鍍金PVD錶殼和錶鏈以及黃金色錶面,由石英機芯提供動力,預計將引起更多年輕消費者加入天梭表家族。

T-Sport Limited Edition運動系列限量款令人悸動的運動錶美學

天梭擔任許多運動項目的官方計時認證,在最扣人心弦、振奮人心的賽事場上都有天梭表提供的專業時計輔助,為各個賽事記錄下歷史性的一刻!包含NBA、國際三大自行車賽及摩托車錦標賽(Moto GP),由此證明天梭表的可靠性與精確性。

T-Race限量系列 體驗Moto GP™賽場上的激動熱情

T-Race MotoGP設計靈感源自於MotoGP賽車上講究細節的精神與精湛的專業技藝,這也是製錶師、電單車機械師與世界冠軍車手共同的特點。2022年是天梭表擔任MotoGP賽事官方時計第20周年,除了推出限量T-Race MotoGP計時碼錶自動款,擁有Moto GP™標誌性的紅黑組合、煞車碟造型錶圈、鐫刻按鈕,計時按把如同賽車踏板設計,並有啟動Start與停止Stop刻度,全球僅釋出3,333支,是車手及賽車迷的完美之選。此外,T-Race MotoGP計時碼錶石英款也同時推出全新設計限量錶款,錶圈造型猶如一款精密制動剎車盤,帶有70年代設計感,計時按把形狀如同賽車引擎活塞造型,錶殼側面的中央凹槽令人想到引擎的散熱片,每一處設計都令人聯想到MotoGP賽車比賽時的緊張氣氛和悸動心情。全球以限定8,000支的珍貴數量來呈現給粉絲和錶迷,以上兩款並配備專用安全帽造型收藏盒。

T-Sport運動系列錶款充滿細節設計大受好評的運動錶款

說到運動錶款,絕對不會錯過TISSOT的各項運動錶款!從具有四輪賽車運動各項細節設計的復古PRS516運動錶款到2018年推出的Seastar錶款, 賦予潛水錶款新的精神和生活態度,每一款T-Sport運動系列錶款都在市場上極具辨識度和大受消費者的好評!

PRS 516 最有故事的運動復刻款

1965年,天梭率先推出了指標性的PR 516跑車設計,這款腕錶擁有世界上首條打孔的專利錶帶,靈感源於賽車方向盤盤輻上的圓孔,自此引領潮流。PRS 516 自動腕錶搭載各項賽車特色的裝飾,並配上測速儀的陶瓷錶圈、活塞形狀的按把設計,以賽車運動/引擎作為設計靈感,A05.H31機芯為具指標性自動計時機芯,動力儲存提高至60小時,是天梭系列中極具盛名的運動腕錶。

海星系列微進化 引領潛水表款時尚風潮

不限於水下,這款現代又時尚的SEASTAR海星系列潛水錶,象徵著通往冒險、旅行和精彩生活,自2018年上市已在入門潛水錶市場中佔有一席之地。今年,天梭表海星系列微進化,通過ISO6425專業認46mm尺寸的Seastar 2000 Powermatic 80專業版腕錶,推出黑色或洋溢濃濃海洋風的藍黑漸變色海浪紋表盤設計;加上36mm 中性/女性尺寸的Seastar 1000石英腕錶配備閃亮的黑色、藍色或白色漆面錶面,防水效能最高可達30巴(300米/1000英尺),搭配潛水計時的單向旋轉錶圈,讀時容易,任何時刻都是最可靠的運動時尚單品。更為情人間,做為潛水對錶選搭的最佳選擇!

T-Lady女性系列精緻時尚流轉腕間

自1853年以来,天梭一直為女性創作與設計,創造腕錶與時尚的連結。經典迷人的Bellissima系列為近十年來天梭女錶銷售奠下成功基礎,而深深了解女性對穿搭細節的在意,天梭於2022年再次推出Lovely square 20mm小巧腕錶系列,復刻60年代的天梭小尺寸女錶,搭上多元季節性顏色錶帶,把夏日時尚跟女錶穿搭完美結合,搭配特製鑽石形狀特殊錶盒,不論自用或贈禮都能帶來甜美愉悅的心情。

T-Lady

T-Lady
T-Lady

T-Touch太陽能智慧腕錶系列極致工藝躍向巔峰創新之路

天梭表T-Touch系列太陽能智慧腕錶的上市,再次印證了天梭表長久以來深耕技術研發、持續推陳出新的基因。新款太陽能智慧腕錶是首款多功能觸碰腕錶T-Touch系列的嫡系產品,擁有智慧聯網、綠色環保、注重私隱、交互操作、持久續航和現代風格等特徵。搭載在瑞士自主研發的Sw-ALPS作業系統系,與iOS、安卓和鴻蒙手機作業系統相容;透過藍寶石水晶玻璃觸碰錶鏡即可啟動活動追蹤以及檢視呼叫、簡訊、電子郵件等來自其他智慧手機應用程式的通知。而這款腕錶保有傳統瑞士品牌的優勢,外型更接近一般傳統腕錶,可輕鬆轉換智慧聯網時計為傳統腕錶。

T-Touch

T-Touch
T-Touch
T-Touch
T-Touch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