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夏天就是丹寧的季節!Levi’s x Human Made、Palace x CK…盤點 4 個 2022 必收的質感丹寧聯名系列!

夏天就是丹寧的季節!Levi's x Human Made、Palace x CK...盤點 4 個 2022 必收的質感丹寧聯名系列!

天氣逐漸轉熱,相信讀者們應該也都紛紛將冬裝收起,換上所有涼感的、清爽的、充滿夏日氛圍的單品,準備迎接夏季的到來,那麼,如果想要更新衣櫃,購入一些全新的服裝來和既有的單品進行組合,該如何選擇呢?編輯始終認為,夏天就是丹寧的季節,無論流行如何變遷,丹寧總是會以屬於該時代的樣貌回歸,因此,今次編輯將要為你們盤點近期最值得收藏的熱門丹寧聯名系列,如果你也是丹寧愛好者,肯定會為這些精采的合作瘋狂!

Levi’s x Human Made

Human Made 主理人 NIGO 一直以來都是丹寧的愛用者,而 Levi’s 這個堪稱丹寧服裝界的龍頭更是和這位引領裏原宿潮流的大佬脫不了關係,過往就曾數度合作,今次則再度攜手,推出 Levi’s 和 Human Made 聯名的 506 夾克和 501 褲款。

長期關注 NIGO 的讀者應該都知道,這個男人十分擅長東西方以及復古、現代等光譜兩端元素的結合,而本次他又再度發揮了他的拿手好戲,以日本傳統歌舞伎文化為靈感詮釋當代美式休閒服裝。

使用日本赤耳丹寧面料作為本系列材質主軸,506 夾克保留了單口袋設計和經典摺線,並加入了 Human Made 標誌性的雁鴨刺繡 logo,501 褲款同樣在大抵上復刻了我們最熟悉的樣貌,而在五金等細節處藏有聯名蹤跡,除此之外,形象亦特別選在日本歌舞劇場「出石永樂館」拍攝,再度呼應東西文化和古今融合的要素,其細緻和巧思令人敬佩。

Levi’s REDefined by plain-me

今年,Levi’s 發起了「REDefined 經典變奏」企劃,以 REDTM 系列為主軸,找來台灣服飾品牌進行重新詮釋的聯名合作,而其中一個合作對象,便是為台灣服飾立下不少里程碑的休閒服裝品牌 plain-me。plain-me 以 RED 甫上市的 90 年代為靈感來源,用具速度感的線條語言及隱藏的特殊機能,展現當時銳舞青年的運動衣元素,藉此捕捉邁向千禧年之際,社會對於新時代的想像與不安,並期望傳達出對未來無所畏懼的精神。

Levi’s REDefined by Professor.E

Levi's REDefined by Professor.E

與前面介紹過的 plain-me 相同,Levi’s REDTM 也找來了同為台灣品牌的 Professor.E,一同打造 Levi’s REDefined byProfessor.E 聯名系列,不過不同於 plain-me,Professor.E 標誌性的前衛黑暗風格是 Levi’s 少有的嘗試,因此本次的合作也顯得更為稀罕和精彩。

Levi's REDefined by Professor.E

本次合作的重點莫過於 Professor.E 自家的提花元素,以 Levi’s 的丹寧為畫布,進行大量繁複的解構和拼接,將 Professor.E 那神秘、充滿異國風情的提花與 Levi’s 粗曠中滿載著細緻的丹寧融合,打造出絕無僅有的精緻單品,且為凸顯本次合作的價值和意義,這將是 Professor.E 最後一次在產品上使用該提花元素,日後不再生產,故其稀有度勢必更高,對於喜好 Professor.E 的讀者,這系列絕對必收!

Palace x Calvin Klein

Palace x Calvin Klein 聯名系列「CK1 Palace」

近期最火熱的聯名莫過於美國休閒時裝 Calvin Klein 和英國知名街頭滑板品牌 Palace 的合作,透過「CK1 Palace」系列,我們得以收獲帶有前者極簡主義和後者街頭性格的懷舊都會系列,而演繹該形象的更是演活了「綠惡魔」一角的影帝級演員 Willem Dafoe,其充滿態度的神情和風格無疑是最佳人選。

Palace x Calvin Klein 聯名系列「CK1 Palace」

本次的聯名主軸當然是 CK 最為人稱道的丹寧系列,從牛仔外套到牛仔褲,每個單品無一不展現何謂當代寬鬆時裝的典範,休閒中帶有性格,舒適中不失氣度,再注入 Palace 那街頭出身的桀驁不馴,本系列絕對是街頭服裝的新科寵兒。

推薦文章:不再是 +9 專屬!Palace、Heron Preston…盤點近年 Calvin Klein 最值得收藏的質感聯名系列!

推薦文章:穿上它嘻哈魂直接飆到最高!盤點近期最值得收藏的 4 個「饒舌歌手」聯名系列!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