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同志驕傲月 Under Armour 再推 UA Pride 新系列!畫下彩虹之路轉化為能量,就算曲折還是要勇往前行!

Under Armour Pride 系列

6月被稱為「同志驕傲月」,這起源於 1969 年美國的「石牆暴動」,一場發生於同志酒吧內的警民衝突,讓同志們決定開始捍衛平權。在追求平權的這一路上其實並不順利,因為在根深蒂固的傳統觀念下,讓許多人認定他們與眾不同,但撇除這些由人們制定的規則,這個世界本該是平等的。

迎接「同志驕傲月」,Under Aromur 今年再次推出全新 UA Pride系列,不只要給予所有運動員支持的力量,更要傳達為愛驕傲的理念。本次系列以代表平等的彩虹為元素,將追求平等的歷程記錄下來,化為一條條「彩虹之路」,透過這個概念設計出一道道蜿蜒的彩虹線條圖樣,而每一道彎道代表著同志們曾面臨的挫折,訴說著彩虹之路的不平坦。

本次系列打造黑白雙色透氣舒適兼具的運動服飾,男款推出短TEE及背心,女款則是專業運動裝束及背心,另外還有配件棒球帽,皆以黑色為基底搭配彩虹之路圖樣為設計。開放式的彩虹線條卻不見終點,象徵著繼續前行的決心,穿上彩虹之路服飾,就像是宣告天下「彩虹路上就算曲折那又如何?我們勇於面對困境不止步!」就算知道彩虹之路不平坦,體認現實更要勇於面對挑戰。

▲男款 Pride背心/男款 Pride短T-Shirt
Under Armour Pride 系列

UA Pride 系列不只是單純的支持平權,其設計團隊 UA Unified 皆是由 LGTBQ+ 員工所組成,從2018年推出的第一個系列至今,每一個系列都是代表酷兒們的心聲,並為酷兒捍衛自身權益,這也體現了 Under Armour 對於多元文化的尊重與包容。

▲女款 Pride Cross back中衝擊運動內衣/女款 Pride 緊身短褲/女款 Pride 背心/Pride棒球帽

本次系列也印上 Under Armour 經典的「United We Win」標語,傳達著團結一致讓世界更好的精神,在6月這個同志驕傲月的節慶裡,能看見許多人的支持與響應,但更重要的是,支持平權不只是6月限定,而是一年365天,並且延續下去,一直持續到所有人團結一致的那一天為止,當這一天來臨時,才是彩虹之路的終點。

面對看不見終點的彩虹之路,大家若能多一點尊重與包容,便能讓路程縮短。而追求平權這件事,也不只是酷兒們的專利,而是這個世界上所有人的權力,就算不是酷兒你也可以一起穿上 UA Pride 支持平等,讓世界不再區分種族、貴賤,友善對待彼此,這個世界才會充滿 PEACE & LOVE!

更多消息請上 UA Pride系列購買連結Under Armour 官網 及 Faceboo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