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HOVR Machina 3 跑鞋科技加持!UNDER ARMOUR 跑者之夜助運動者挑戰自我極限

UNDER ARMOUR 跑者之夜助運動者挑戰自我極限

每年6月的第一個禮拜三為「全球跑步日」(Global Running Day),UNDER ARMOUR於當晚號召百位跑步愛好者齊聚台北華山文創園區舉辦「UA跑者之夜」,帶領台灣跑者們邁開步伐,與全世界跑者一同用跑步歡慶「Global Running Day」,期盼透過此活動讓大家都能感受跑步的美好,並用正能量面對新生活型態!「UA跑者之夜」現場規劃專業跑步教練指導,帶領跑者進行10公里的城市路跑,承襲品牌「讓運動者更強」的核心精神,鼓勵所有人一起享受運動帶來的快樂,並激勵運動愛好者們勇於挑戰自我極限,盡情享受暢跑!

正確跑步秘訣大公開 Hank陳政翰教練傾囊相授不藏私!

「UA跑者之夜」邀請到擅長科學化分析跑步數據,並曾任臺北馬拉松官方授權訓練營的Hank陳政翰作為跑步教練,教練表示:「跑步並非僅是賣力往前衝這麼簡單,勢必需要與其他運動一樣接受專項訓練,而內容即為體能、技術、力量這三大訓練要素。」教練進一步表示,「『體能』是指重視平時在戶外的長距離有氧及間歇訓練、『技術』看重如何運用正確的靜態姿勢跟動態動作來與地面互動、『力量』則注重跑步過程中無論疲累與否,皆能穩定維持良好的姿勢及動作。只要確實維持三大訓練要素,就得以避免運動傷害,進而提升跑步成效!」

百人同步連線MapMyRun App!跑者的專屬智能教練!

UA

UA
UA
UA
UA

百位跑者齊聚於華山文創園區,穿著UNDER ARMOUR最新推出的「 HOVR Machina 3」長距離跑鞋,並於活動中體驗有隨身智能教練美名的跑步APP「UA MapMyRun」。透過與跑鞋中底的智能感應晶片連線,「UA MapMyRun」便能即時獲取個人訓練數據,幫助跑者有效監控身體狀況。除常見的距離、配速外,也能精準紀錄步幅、踏頻,並擁有獨家「觸地角度」數據,幫助判定足部落地姿勢;跑步過程中可聽取語音教練給予的即時跑姿語音指導及調整,宛如真人教練在旁幫助跑者,隨時獲得最佳引導,更能了解自身狀態並改善跑步姿勢與習慣,讓跑者每一次的跑程中都能盡情享受暢跑,無所受限!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