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連酷拉皮卡都要下船了,Travis Scott 卻還再冨樫!盤點那些 2022 還在等待的新專輯

連酷拉皮卡都要下船了 !Travis Scott還再冨樫 盤點那些2022還在等的新專輯

是真的,冨樫真的動筆了!近期《獵人》作者 冨樫義博 的推特帳號無預警更新引發大量關注,除了引人揣測劇情的未來走向,也不免令人想起那些持續冨樫的饒舌歌手們,如果說《獵人》的最後一次更新在 2018 年,那這些拖更已久的饒人們不僅極有可能突破冨樫的紀錄,眾粉絲也將陷入遙遙無期的等待,究竟會先看到《獵人》的更新還是先聽到他們的新專輯,今天就讓我們盤點催更下去吧!

效仿《獵人》休刊,Travis Scott – 2018停更至今

Travis Scott

Travis Scott
Travis Scott
Travis Scott

圖片來源: Instagram @travisscott

自上一張專輯《Astroworld》於 2018 年發行以來,Travis 不僅將事業帶往全新的高度,廣大鐵粉的支持,也使他成為現今最成功的饒舌歌手之一。然而就在 Travis 即將公開關於新專輯《Utopia》的細節之際,演唱會慘重的傷亡事件一時甚囂塵上,除了使他形象大傷,也嚴重影響了後續發布的排程。即便如此,Travis 表示新專輯絕對會在今年上線,在進度上也從未停止對於聲響的探索。因此還請各位再等等,相信很快我們就能前往那嚮往已久的「烏托邦」啦。

延伸聆聽:買鞋做慈善?Travis Scott 此波聯名預計可達數百萬美元,將用以資助 Project Heal 計畫

效仿《獵人》休刊,小人 – 2013停更至今

小人

小人
小人
小人

圖片來源: Instagram @goblinzeppeli

關於大家的新年新希望,每次肯定都是:「希望小人今年出新專輯」,但最終總以失望收場。自九年前首張專輯《小人國》問世至今,生動的文字遊戲將歌詞間對世事的體察充分展現,不只立下了台灣敘事饒舌的天花板,也把 小人 的名號從 人人有功練 帶往金曲入圍名單,而近日 小人 終於開始透露新專輯的消息,除了預計在今年發行,也希望大家靜待佳音,盼到這睽違多時的消息,相信沒有嘻哈囝不感到期待,就讓我們一起等待小人老師的回歸吧!

效仿《獵人》休刊,A$AP Rocky – 2018停更至今

A$AP Rocky

A$AP Rocky
A$AP Rocky
A$AP Rocky
A$AP Rocky

圖片來源: Instagram @asaprocky

A$AP Rocky 是顆冉冉升起的巨星,自 ASAP Mob 嶄露頭角,再到與 Rihanna 產下地表最強基因。他的一舉一動皆令人驚豔,甚至下一步更引人關注。

從前作《Testing》發行至今已然四年,儘管已經走在潮流尖端,但紛絲敲碗新專輯的力道仍不減反增。近日 Rocky 剛破除新專輯名為《All Smiles》的謠言,他表示新專輯仍在持續製作並已拍攝大量影像作品,而近期我們也能看見其中一支單曲〈D.M.B.〉已經上線,除了以拼貼的影像保持一貫俐落的剪輯風格,更不忘與 RIRI 閃瞎眾人眼球,在此小編除了恭喜兩位喜獲麟兒,也期待新專輯的推出,再次顛覆大家的印象。

效仿《獵人》休刊,BCW – 2018停更至今

BCW

BCW
BCW
BCW
BCW

圖片來源: Instagram @___bcw___

自 TGMF 時期僅憑一曲〈60 Bars〉即引發話題,BCW懶領階級 以爆發性的唱腔著稱,不僅在《大嘻哈時代》第一季擔任魔王,更受到環球音樂青睞,以「嘻哈金童」的頭銜於 2018 年發布首張專輯《NO COMPLY》。然而時隔四年,粉絲終究等不到 BCW 的下一張專輯,只能紛紛敲碗:「別再打籃球啦!」希望他在享受生活之餘,也在為下一張專輯做準備,因為小編已經準備好迎接下一波「饒舌現象」。

網友激讚「辣成這樣,不知道該看誰!」艾怡良 攜手 9m88、BCW 呈現〈偏愛〉MV

效仿《獵人》休刊,Dr. Dre – 2015停更至今

Dr. Dre

Dr. Dre
Dr. Dre
Dr. Dre

圖片來源: Instagram @drdre

Dr. Dre 在嘻哈歷史上的地位相信無庸置疑,創造無數經典的他除了定義西岸幫派的饒舌聲響,對於提拔後勁更是不遺餘力,稱他是最偉大的嘻哈唱作人之一也不為過。然而儘管他曾在 2002 宣稱將以《Detox》作為收山之作,可一晃眼 20 年過去了,這張傳說級唱片仍是連影子也沒看到,雖然日前才有推友發布關於《Detox》在製作中的蛛絲馬跡讓粉絲燃起一線希望,但仍未有任何關於這方面的官方消息。看來 Dr. Dre 距離退休還要好一段時間,而心力交瘁的小編也只能表示「2022 還在等」!

除了以上這幾位歌手,近期跨足影視圈的 Frank Ocean、麻辣饒舌天后 Cardi B 也是時常被點名的冨樫好手,但同時我們也等到了 Joey Badass 暌違五年的新專輯《2000》將在本月十七號上線的消息,再次應證了好的東西絕對值得等待!因為唯有歷經淬鍊,才有可能化作創作者美麗的結晶,因此大家不妨拿出更多耐心,相信一定能盼到下一張大作的降臨。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