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別人家的老闆!Snoop Dog 宣布加薪抗通膨,「私人捲大麻助理」 年薪 150 萬要加薪了!

最近這一兩年全球的通貨膨脹想必各位網友一定都超級有感吧!不知道你家的老闆是否也良心發現,連你的薪水也跟著漲了呢?老闆總是別人家的比較好,之前曾經公開徵才私人「專職捲大麻助理」的 Snoop Dog 可不願意做無良老闆,宣布要幫這個已經夠夢幻的職缺加薪了!

溫馨提醒:本文僅提供報導,大麻在台灣非合法請別嘗試帶入國境之內。

Snoop Dog 宣布專業捲大麻助理即將調薪

年薪 150 萬還不夠!狗爺宣布加薪了!

最近 Snoop Dog 就在自己的推特中轉發了這則職缺的相關推文,並且慎重的備註,由於通貨膨漲所以原本 4 萬~ 5 萬美金的年薪現在又調薪了。雖然狗爺並沒有透露漲幅有多少,但相信以狗爺的氣度一定會是個相當有感的數字吧!

名副其實的奇才!高薪資狗爺付得超甘願!

Snoop Dog 宣布專業捲大麻助理即將調薪

Snoop Dog 曾經在 2019 年作客《The Howard Stern Show》時提到,當時所應聘的專職捲大麻手的確是位了不起的人才,這位仁兄不但捲菸的技巧高超,而且還能觀察老闆的臉色,在需要放鬆時遞上一根剛捲好的新鮮大麻菸,專業能力完全讓 Snoop Dog 的薪水付得是心服口服啊!

source/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