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12月號搶先看!後潮流時代─圖騰.符號學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後潮流時代─圖騰.符號學

STREET SEMIOTICS make your own mark 

CLOTH_01-ok

符號,代表?一定的意象,不管是圖形圖像、文字組合、民族文化等,皆代表著某程度的文化思想、時事人物,並且符號的定義亦成了人類認知的一部分。潮流中,不乏骷髏頭、十字架、星星等基本符號,除此之外,數字、幾何甚至圖騰等也都涵蓋在符號當中。今期,深入剖析圖騰與符號的穿搭表象、深層意涵,甚至衍生至刺青這些符號圖騰製造者的文化層面,帶讀者們上一課後潮流時代─圖騰.符號學。

PART 1 基本符號內建層次示範 

CLOTH_02-ok

PART 2 從符號看出你的潮流性格

CLOTH_03-ok

PART 3 符號mix圖騰的比例講座

CLOTH_04

PART 4 烙在身上的圖騰印記

CLOTH_05

PART 5 品牌logo符號辨識圖鑒

CLOTH_06

 

 

12月寒冬來臨,但心情卻是無比雀躍,這絕對不是因為要發年終了,而是因為又要跨年啦~!每當這個時候大家肯定都很熱烈的在討論吧,首先不管是用頭痛、肚子痛、指甲痛等理由都一定要跟學校和公司請假以外,最重要的當然就是跨年當天的行程安排了!不論是午後約會、跨年晚會、上山下海看曙光以及元旦升旗等,切忌敗興而歸讓2014年一開頭就烏雲罩頂。本回的球鞋單元筆者特別針對過往不堪回首的經歷,嚴選最恰當的5大類鞋款穿搭教學(紳士鞋、復古跑鞋、登山靴、Slip-on、話題新款),讓你穿對波鞋跨年不NG,與全世界一同盡情享受歡樂的年節氣氛,一路從2013潮到2014啊!

SNEAKER_01

SNEAKER_02

 

Street Boy’s A to Z

2014流行話題

AtoZ_0304-ok-01

隨著2013年來到了最後一個月份,作為一名擁有過人流行敏銳度的Street Boy來說,比別人先行知曉2014年可能會成為流行話題的事物,絕對是件至關緊要的年度大事。因此,這回COOL藉由本單元為你搶先揭露2014年的可能流行話題,內容包括了服飾品項、特殊單品、品牌、電影、穿著風格與技巧等等,並由A到Z一路排列出26種流行可能性,利用實際穿搭、單品情境、插畫等不同方式為你逐一說明,讓你得以提前制定你的因應計畫,先行收集相關資訊及單品,比別人搶先一步對於這些事物嫻熟於心,到時便可以展露潮流先行者的姿態,站在流行的最前線。當然,這些內容並非只看看A to Z的英文單字便能簡單掌握,記得可得留意內文,其中還有更為詳盡的說明喔!

 

潮人真冬六大品項重點教穿

FASHION PEOPLE_01

FASHION PEOPLE_02

該來的冬天終於來了!這幾天有夠冷,你的冬衣準備齊全了嗎?一層一層的穿衣術即將展開,如何穿的有型不臃腫,是大家最憂鬱的一件事。在此,我們為你邀請九位街頭品牌潮人來親身示範今年冬天流行的六大必備單品(棒球外套、破壞丹寧褲、背心、針織毛衣、毛帽、大學T),如何利用不同風格的物件即可讓造型轉變,請務必CHECK。另外,為了感謝眾多的女性讀者支持,特別邀請一位潮流女性代表-「郭百白」來示範街頭女孩衣著。想要帥氣逼人趕緊學習!

 

FAVORITE GIRL

FG

讓大家久等了!宅男界的女神─張景嵐,終於來到我們的COOL總部。想必大家都會羨慕酷編與小嵐的近身訪談,親切熱情的小嵐,毫無距離感,想要更深入的了解小嵐,那就快入手一本COOL,不多透漏,趕緊搶購!!

 

聖誕交換禮物!嚴選3C商品

COOL3C

聖誕節一定要有的交換禮物不可少!你想好要準備什麼了嗎?毫無頭緒的話,酷編提供了你一些實用商品好建議,歡迎入內瞧瞧!!

 

COVER_interview_JJ

COVER_interview_YOH

196_ COVER_C

addidas_cover5_OK

addidas_cover5_OK

196_ COVER_A2

196_ COVER_A

123

 

更多附錄訊息請前往:

COOL 十二月號獨家附錄:SQUAD反摺毛帽+三枚別針徽章組+PUMA夾鏈袋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