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黃金耐磨大底+HOVR 緩震雙重加持!UA HOVR RIDGE TRAIL 越野跑鞋助跑者恣意穿梭山林

近年來越野跑步愈發盛行,有別於路跑平坦的跑道環境,越野跑地形以上下坡、石階及顛頗路段占大多數,加上氣候變化直接影響路面乾燥、濕滑及泥濘程度,因此,如何選擇專業運動裝備來幫助掌握越野路跑的安全性,便成為跑步愛好者的首要考量!為幫助越野跑者征服崎嶇山路,專業運動品牌UNDER ARMOUR 洞悉跑者需求,全新推出UA RUN TRAIL系列裝備,包含搭載卓越耐磨和抗滑力Vibram黃金大底的「UA HOVR RIDGE TRAIL」越野跑鞋,以及UA Run Trail系列服飾,陪你翻山越嶺、駕馭各種天候與地形,滿足你的極限挑戰慾望!

戰勝山野崎嶇挑戰!全掌Vibram Megagrip黃金大底「UA HOVR RIDGE TRAIL」震撼上市
越野路跑門檻其實並不高,只要有對運動的熱忱,且擁有專業的越野跑步裝備,身為初學者完成一次短距離的輕越野跑絕不是問題,而一雙具備攀爬抓地力、陡降止滑性、奔跑輕巧度以及跳躍穩定性的越野跑鞋,更能幫助跑者在山林間自由安全奔馳!「UA HOVR RIDGE TRAIL跑鞋」結合義大利著名橡膠品牌Vibram的Megagrip橡膠大底,採用深凸耳塊狀結構與加深大底刻紋,因應各種地形,擁有良好抗滑力及絕佳耐用性;並於跑鞋中底搭載雙密度UA HOVR緩衝系統,提供良好支撐性及穩定緩衝效果,幫助減輕關節負擔以及使腳程更流暢省力,同時HOVR壓縮能量網格為後掌提供絕佳緩震效果,完整提升全掌穩定、彈性和支撐度,為足部帶來長時間舒適感受。

除此之外,UA HOVR RIDGE TRAIL跑鞋使用Ortholite回收再利用抑菌抗臭鞋墊,具有吸汗快乾織物的抗菌配方,有效抑菌且環保,長時間穿著也能保持鞋內乾燥;而鞋面採用3D打印網格膠條覆蓋,取代傳統越野跑鞋常用的TPU材質,不僅使鞋面更加輕量透氣,同時也提供出色耐磨度,堅固保護力能幫助跑者在穿梭樹林時,降低被樹枝、石頭劃破鞋面風險。UA HOVR RIDGE TRAIL越野跑鞋 售價 $4,680元。

UA HOVR RIDGE TRAIL

UA HOVR RIDGE TRAIL
UA HOVR RIDGE TRAIL
UA HOVR RIDGE TRAIL
UA HOVR RIDGE TRAIL
UA HOVR RIDGE TRAIL
UA HOVR RIDGE TRAIL

UNDER ARMOUR同步推出UA Run Trail系列服飾,材質採用柔軟、透氣且速乾的聚酯纖維,擁有絕佳舒適度同時耐磨防撕裂,防異味技術也有助減少異味微生物滋長,今年就穿上UA RUN TRAIL系列,一起自在穿梭山林間,挑戰各種地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