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導師變選手!Mc Hotdog熱狗回歸《中國說唱巔峰對決》揚言「輸了就退休」

導師變選手!Mc Hotdog熱狗回歸《中國說唱巔峰對決》揚言「輸了就退休」

2017 年成功燃起華人世界嘻哈音樂戰火的《中國有嘻哈》系列,今年不僅有全新的名稱《中國說唱巔峰對決》,更集結業內包括:MC Hotdog熱狗、周延GAI、VAVA…等 24 位知名說唱歌手組成三大聯盟,為團隊榮譽而戰,打造說唱版全明星賽。上週六(25日)《中國說唱巔峰對決》首播即登上愛奇藝人氣榜榜首,網友更激動留言「首集就這麼猛後面怎麼辦」。

Mc Hotdog熱狗回歸《中國說唱巔峰對決》

其中曾任多屆《中國新說唱》系列導師的 Mc Hotdog熱狗此次也重磅回歸,從導師變成選手參賽要與 Rapper 們過過招,身為說唱裡元老級人物的他一進到備場區,所有人都紛紛起立歡迎喊「狗哥!」面對大家的尊敬與熱情,他則先謙虛地要大家別把他當狗哥「就把我當小狗就好。」

楊和蘇單挑周延GAI雙冠軍強強對決

上週六(6/25)節目《中國說唱巔峰對決》一開始就是無淘汰制的1對1 PK賽,贏者有資格組隊來發起自己的聯盟,輸者則放棄當聯盟發起人,比賽中最引人注目的一組為周延GAI與楊和蘇的「雙冠之戰」。兩人台上互相嗆聲環節煙硝味飄散,2019年冠軍楊和蘇「你是冠軍那也就是在2017年」把氣氛烘托至高潮,聽到這樣的話,周延GAI當然不畏戰,放話兩人都是冠軍「但要讓大家看看為何我是壓軸」,帶來一首《Not Friendly》結合方言的說唱,氣場全開讓場面沸騰,而楊和蘇則以鋼琴開場,充滿藝術的舞台表演也被盛讚,強強對決的結果最終比數94:31 由周延GAI拿下勝利。

首播綜藝《中國說唱巔峰對決》即登上愛奇藝人氣榜榜首,以炸烈表演與多樣陣容成功喚醒觀眾的說唱魂,從官方YouTube到PTT嘻哈板湧入喜愛嘻哈說唱的網友留言,「首集就這麼猛後面怎麼辦」「真的精采、大家都好兇」,更期待後續說唱對決的精彩火花。

面對後輩挑戰 Mc Hotdog熱狗揚言「輸了就退休」

而在《中國說唱巔峰對決》下期預告中,更加緊張的對決即將來臨,《中國新說唱》2018冠軍艾熱對Mc Hotdog熱狗發起1對1挑戰,面對後輩的宣戰Mc Hotdog熱狗也沒再怕,揚言「這場輸了直接退休!」充滿氣勢的宣言讓人萬分期待Mc Hotdog熱狗的舞台,想看更多選手們的激烈比拚跟舞台,下週請一定要鎖定每週六晚8點在愛奇藝國際版獨播的《中國說唱巔峰對決》。

圖片來源: 愛奇藝國際站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