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有錢人的樸實無華?肯伊威斯特被捕捉獨坐路邊等 Uber 畫面,被網友笑推「金錢是買不到快樂…」

流行天王 肯伊威斯特 私底下的個人生活總是媒體的焦點,不過就在前妻金卡達夏帶著女兒小西北在巴黎時裝週大出風頭時,肯爺卻被媒體意外捕捉到一個人在公路上寂寥的模樣,與平時身邊總是有保鑣或女伴簇擁的風光畫面似乎差很大喔!

金卡達夏與女兒在巴黎時裝周頗受矚目

枯坐路邊,肯伊威斯特被嘲諷「超像流浪漢!」

肯伊威斯特被捕捉到獨自坐在路邊
肯伊威斯特被捕捉到獨自坐在路邊

照片中肯伊威斯特坐在加州馬里布的馬路旁,在炎熱的夏天中肯爺依然穿著他的招牌飛行外套與長靴,看起來似乎沒事做的他一邊抖腳玩手機、甚至還非常親切的接過了路上的傳單。照篇片意外曝光後,引來許多網友開玩笑比喻肯爺看起來就像是流浪漢一樣落魄,幽默的嘲諷「看來金錢是買不到快樂的。」

勘查天價豪宅施工進度,肯伊威斯特買下安藤忠雄設計別墅!

肯伊威斯特被捕捉到獨自坐在路邊
肯伊威斯特被捕捉到獨自坐在路邊

不過根據外媒的報導,其實肯伊威斯特當時剛好正在等 uber,並且他是為了來巡察自己正在施工中的豪宅最新工作進度才會現身郊區。這座別墅的設計師正是大名鼎鼎的 安藤忠雄,雖然外型就像毛胚屋,但價格十分驚人!肯伊威斯特在去年九月時以5730 萬美元(約新台幣 15.9 億元)的天價購入,雖然不知施工進度怎麼樣~但相信不缺豪宅的肯爺可以慢慢等啦!

肯伊威斯特被捕捉到獨自坐在路邊

source/dailyu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