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JUMPER ∣ 2013 JUMPER’S TOP 50(TOP 50~TOP 26)

[section_title title=New page title]

#40. FILA 96 RETRO

40-FILA-96-RETRO

這雙鞋現在看起來也許不怎麼樣,但在當年可以說是響徹雲霄,所有的同學甚至唾棄我腳上的AIR JORDAN XI跟SHAQNOSIS也要說這雙帥呆了。FILA 96當年的主人是誰,就是那個曾經有著『切入像是切豆腐』能力者的GRANT HILL,這位曾經有著JORDAN接班人的傢伙除了有著高超的切入能力以外,帥氣的長相甚至連年入選ALL STAR GAME,我只能說:人帥真好啊!(完全放錯重點)

 

 

#39. DOERNBECHER FREESTYLE x NIKE DUNK HIGH

39-NIKE-DOERNBECHER-X-FREESTYLE

今年可以說是DOERNBECHER系列的大逆襲,除了每年固定時間推出的新作以外,還出現了復刻的現象(咦!)原來是因為DOERNBECHER FREESTYLE和NIKE合作的年份來到了第十年,因此也特別推出了這雙十週年的NIKE DUNK HIGH組合箱。除了買鞋還可以做公益,這麼有益社會善良風俗的事,你能有什麼意見。

 

 

#38. AIR MAX 1 CLOT SP

38-AIR-MAX-1-CLOT-SP

被冠上二代這個名字,果然是不好當。當年由CLOT提案所推出的經典鞋款死亡之吻,今年也終於推出續作,帶來這雙稍嫌保守的AIR MAX 1 CLOT SP。雖然不見死亡之吻的狂放設計,但新的這雙AIR MAX 1 CLOT SP也還算是充滿中國味,只不過普遍都認定沒有一代強勢,因此名次也滑落到了比較後段的部分。

 

 

#37. ADIDAS CRAZY 97

37-ADIDAS-CRAZY-97

當年的驚天一灌,灌出了當今第一殺手的稱號。這雙可以算是KOBE初試啼聲的經典代表作,也讓一票老球迷都紛紛入手。雖然當年的FYW(Feet You Wear)系統已經不復見,但外形上依舊沒有走針,可以算是不幸中的大幸(誤)。因此不管如何排除萬難,我都要把這雙ADIDAS CRAZY 97放到這個位置上(堅定貌)!

 

 

#36. BWGH x PUMA R698

36-PUMA-BWGH-R698

PUMA在年終前可以說是火力全開,這雙和法國品牌BWGH(Brooklyn We Go Hard)所合作的R698可以算是一致好評。經典的R698外形,簡單的NAVY配色,細膩的Detail,最後還加上塊板子,一次搞定!以慢跑鞋來說,這雙聯名可以說是簡單的就到位了啊~

 

 

#35. NIKE DOERNBECHER FOAMPOSITE ONE

35-NIKE-DOERNBECHER-FOAMPOSITE-ONE

就跟你說DOERNBECHER大暴走吧!這雙FOAMPOSITE ONE也許在國內沒有引起太大的討論,不過看看Ebay上的價格,早已經暴走到亂七八糟了。太空鞋從GALAXY開始進入備戰狀態之後,也宣告NIKE在FOAMPOSITE的印刷技術上繼續提升,因此持續造就出各式各樣的特殊配色。我只能說DOERNBECHER年年有,今年特別不容易啊!

 

 

#34. REEBOK SHAQ ATTAQ

34-REEBOK-SHAQ-ATTAQ

REEBOK在復活之後,今年可以算是迎接了全新的高潮,一款又一款的經典復刻造就了全新的盛世。這雙當年由還年輕的大鯊魚O‘NEAL所著用的SHAQ ATTAQ可以算是年度的經典之一,輕易的就可以攻佔前50的排行榜了,如果你聰明點,你大概已經猜出後面還會繼續看到SHAQ系列的身影了。

 

 

#33. PUMA x SNEAKER FREAKER BLAZE OF GLORY

33-PUMA-x-SNEAKER-FREAKER-BLAZE-OF-GLORY

SNEAKER FREAKER不止是一本權威性的球鞋刊物,更常常和各大品牌推出經典聯名鞋款,比方說這雙和PUMA合作的BLAZE OF GLORY就是一雙很好的例子。不過你如果以為這個系列是新作的話,那你就錯了!這個系列早在2007年就已經推出過了,時隔六年之後,雙方也再次復刻這個系列,你就知道這個系列有多厲害了!

 

 

#32. adidas Y-3 QASA HIGH

32-Y-3-QASA-HIGH

早在今年秋冬曝光之後,adidas和山本 耀司所共組的Y-3就好像大復活一般。這雙備受矚目的QASA HIGH除了完全迎合相同類型慢跑鞋的頂端之外,更被評為是ROSHE RUN的頂級版本(ROSHE RUN爲NIKE的鞋款)。總之不管這雙鞋權志龍著不著,都註定這雙Y-3 QASA HIGH要入圍50名的名單的。

 

 

#31. New Balance x KITH M998BR

31-NB-x-KITH-m998br

前面提過RONNIE FIEG,現在則是來看看KITH。由RONNIE FIEG主導的紐約名店KITH,兩者幾乎可以說是密不可分,因此這雙M998BR的來頭可想而知。簡單的配色和材質變化,加上細節的點綴,New Balance和KITH所合作的這雙M998BR輕易站上31名這個位置,就算你對NB沒什麼興趣,也不會對這雙鞋產生不良感受的!

 

頁次: 1 2 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