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JUMPER ∣ 2013 JUMPER’S TOP 50(TOP 50~TOP 26)

[section_title title=New page title]

#30. New Balance x SAINT ALFRED 1500

30-SAINT-ALFRED-x-NB-1500

才剛剛看過紐約的KITH,現在我們來看看來自芝加哥的SAINT ALFRED和New Balance的聯名作。這雙New Balance 1500無論在配色上,或是質感上來說都可以說是實至名歸。從第五十名看到這裡,你有找出一些頭緒了嗎!沒錯~就是簡單的配色和材質運用!這雙New Balance x SAINT ALFRED 1500全都辦到了!

 

 

#29 adidas Originals x Jeremy Scott x A$AP Rocky JS WINGS 2.0

29-ADIDAS-JS-WINGS-2-ASAP

adidas Originals和Jeremy Scott在共演了幾季之後,顯得有些疲軟。今年找來了饒舌界的當紅炸子雞A$AP Rocky加入,送上這雙全新的JS WINGS 2.0,在海外可以說是大人氣,也算是給這個系列送上一點活力,全黑的設定加上低調的星條旗不對稱設計以及A$AP Rocky的加入也可以算是整雙鞋最大的賣點吧,所以這雙JS WINGS 2.0被放在這個位置也可以算是實至名歸了!

 

 

#28. STAPLE x PUMA SUEDE PIGEON

28-STAPLE-x-PUMA-SUEDE-PIGEON

STAPLE每次出擊,都限量出招,包括這雙和PUMA合作的SUEDE也是。一開賣就瞬間秒殺大概就是這雙PUMA SUEDE PIGEON推出前就能預見的前景,超稀有的數量,每次都一樣的配色,每次都有隻鴿子,這就是STAPLE最厲害的招式!你明知道他會怎麼做,但你還是擋不住,正所謂無招勝有招,就是這一招啊!

 

 

#27. eYe COMME des GARÇONS JUNYA WATANABE MAN x New Balance 1600

27-EYE-COMME-DES-GARCONS-JUNYA-WATANABE-MAN-x-NB-m1600

eYe COMME des GARÇONS JUNYA WATANABE MAN繼上回和NB合作之後,今年的依舊一樣精彩。輕輕鬆鬆的全白色設定,延續了往年的簡約設計,也直接替這雙New Balance 1600頒布名次,註定要進入50強。假如你也是NB的愛好者,不妨也試試這雙少見又強勢的潔白1600吧!

 

 

26. AIR JORDAN 1 RETRO HI OG XQ『IGNITE SHANGHAI』

26-AIR-JORDAN-1-SHANHAI-XQ

上海又來了!這雙復刻之作『IGNITE SHANGHAI』雖然在細節上做了變化,但仍然無損當年的經典地位。雖然此回的復刻造成了整體價值的下降,但也成就了更多當年想入手的人都成功入手的意義。今年可以說是完整的AIR JORDAN 1大年,一雙又一雙成功地打入年度的五十強,我想後面還有應該也不奇怪了,這一次的TOP 26~TOP 50就用這雙『IGNITE SHANGHAI』來作結吧!

以上總共25雙的2013 JUMPER’S TOP 50,是不是有你認為應該進入50強,但是沒有進入的呢!?不要擔心~下回我們就要進入年度的前25強,不要錯過下回的2013 JUMPER’S TOP 50囉!!!

  

JUMPER,人稱跳跳、跳大、跳先生,街頭文化觀察家兼球鞋達人,熱衷街頭潮流文化的代表,獨到的眼光總是有讓人眼睛一亮的好貨,誰受得了呀!現在開始,每月15、30固定在此發聲。

 

圖片來源: KENLU / adayMAGAZINE / HYPEBEAST / PackerShoes / Jackthreads / COLLECTIVEKICKS / SNEAKERS ADDICT / Nike.com / DOOBYBRAIN

頁次: 1 2 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