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蠟筆小新》官方舉辦「電視動畫」配角人氣票選,冠軍竟是「這位」!

日本漫畫家 臼井儀人 創造的搞笑日常漫畫《蠟筆小新》,是大小朋友都相當喜愛的一部作品,更是許多人童年的新作,日前台灣也上映了第 30 部劇場版電影《蠟筆小新:幽靈忍者珍風傳》,不知道大家看了沒?官方為了慶祝電影推出,特舉辦了「最受歡迎的劇場版女主角票選」,票選結果竟然有廣志的女裝角色,令大家感到又驚又好笑,趁著這股氣勢,官方又加緊舉辦了《蠟筆小新》電視動畫配角的人氣投票,結果已正式出爐,來看看各位心目中最受喜愛的配角是誰吧!

《蠟筆小新》人氣配角票選活動網站封面
圖片截自官方

《蠟筆小新》最受歡迎的配角竟是?

圖片源自官方

本次票選將投出除了 小新、廣志、美冴、小葵、小白、風間、妮妮、正男、阿呆 這 9 位角色外,大家最喜愛的「電視動畫」配角,冠軍為小新最愛畫的「肥嘟嘟左衛門」,第二名為千金大小姐「酢乙女愛」(小愛),第三名則是可以稱為全劇最美的「大原娜娜子」。

地獄推銷員竟然也有第 6 名,好意外啊!

《蠟筆小新》配角人氣票選結果
圖片源自官方

此後依序為第 4 名「動感超人」、第 5 名「松阪梅」、第 6 名「賣間久里代」(地獄推銷員)、第 7 名「小山夢冴 」(美冴的妹妹)、第 8 名「短指甲龍子」(琦玉紅蠍隊隊長)、第 9 名「高倉文太 」(園長)、第 10 名「河村獵豹」(玫瑰班的小朋友),其中不乏有許多配角人氣意外的高啊!也想看看官方舉辦「討人厭配角」排名,我絕對投「蜜琪席林夫婦」一票!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