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曬鞋|想成為藍鑽講師?讓喬瑟夫 ChillSeph 告訴你成功人士都穿什麼球鞋

COOL 本月客座總編邀請來知名單口喜劇演員兼 YouTuber 的 喬瑟夫 ChillSeph,除了請他來跟我們進行深入的訪問互動以及回覆網友們的提問以外,身為潮流媒體的總編輯,球鞋當然也不可以少,絕對要請喬瑟夫來跟我們分享他獨樹一格的球鞋收藏啦~

因為平時工作的關係,喬瑟夫日常可能大多都以正裝為主,但私底下還是有一些我們熟悉的鞋款,今番我們也特別請總編為我們帶來四雙他最愛的球鞋,各位朋友趕緊來看看吧!

拍攝當天,喬瑟夫總共為我們帶來三雙鞋款,分別是:Nike ISPA Air Max 720 Metallic Silver、Asics X Vivienne Westwood Gel-Kayano 27 LTX、Hoka Bondi 7,可以看得出來總編偏好機能又具設計感的雙重風格,每雙鞋都是在性能的底蘊下,以獨特的美學呈現與眾不同的鞋身線條,連色系也是黑色百搭為主。另外,總編也向我們透露了一雙隱藏版,愛好中性風格的喬瑟夫,也十分喜愛 VANS CLASSIC SLIP-ON 橫須賀,在經典輪廓中,注入訴說文化語言的橫須賀元素,嗯嗯!真的超級有眼光,不愧是 COOL 的客座總編呀!

喬瑟夫球鞋

喬瑟夫球鞋
喬瑟夫球鞋

Nike ISPA Air Max 720 Metallic Silver

Nike 旗下兼具創意與科技的創新單位 ISPA,在 2020 年時推出這雙 Air Max 720 Metallic Silver。鞋身整體採用大氣墊家族中擁有最大氣墊的 Air Max 720 為設計藍本,並透過 ISPA 設計師獨特的前衛性思維,將其蛻變成科技感十足的面貌。不僅 Air 氣墊高出 3 公釐,鞋身上標誌的圓孔設計,更帶來舒適又涼快的穿著感受,整雙鞋都為方便攜帶的需求所打造,根本是原版 720 的超強進化版。

喬瑟夫3

喬瑟夫3
喬瑟夫3

總編開示
喬總編:這雙好像被不知道誰評為最醜的鞋,但我覺得我穿就很好看啊~

Asics X Vivienne Westwood Gel-Kayano 27 LTX

Asics 攜手英國太后設計師 Vivienne Westwood 於 2021 年時,推出第四次聯名鞋款 Gel-Kayano 27 LTX。設計靈感借鏡 Vivienne Westwood 早年大膽的橡膠正裝,以一層膠皮覆蓋在經典跑鞋 Gel-Kayano 27 身上,彰顯挑戰社會審美又突破的設計風格,既散發時尚氛圍,卻有帶有 Asics 招牌的鞋款性能,難怪雙方合作一曝光,立刻就掀起火熱話題。仔細看看這離經叛道的美學思維,也的確挺適合喬老師的呢!

喬瑟夫4

喬瑟夫4
喬瑟夫4
喬瑟夫4

總編開示
就…..看起來蠻潮的啊~沒有啦,因為我覺得他的設計偏中性,我很喜歡這種偏中性的設計。

Hoka Bondi 7

使 Hoka 瞬間成為潮流圈家喻戶曉又搶破頭的品牌,Bondi 7 在其中扮演的角色肯定功不可沒,同時也相信是品牌中最容易撞鞋的一雙。Hoka Bondi 7 最受人愛戴的莫過於超厚實的中底配置,以腳感超舒適的泡棉打造而成,搭配上工程網眼鞋面,其穿著舒適度讓不少朋友為之驚艷,尤其人氣超高的黑魂配色,更是賦予鞋款多元的穿搭變化,難怪是喬老師出鏡率最高的一雙球鞋。

喬瑟夫2

喬瑟夫2
喬瑟夫2

總編開示
這是我最常穿的一雙鞋,因為真的太實穿了,舒服又好搭。

VANS CLASSIC SLIP-ON 橫須賀

50 年代,駐日橫須賀軍港的美軍而帶起的橫須賀外套,可說是中西合併的文化代表。因當年美軍經過名為橫須賀的軍港時,都會選擇當地的緞面刺繡單品為伴手禮,後續在暴走族的崛起之下,成為 70 年代火紅於街頭的經典元素,一度掀起廣大的流行浪潮。

橫須賀最著名的就是以刺繡手法,繪畫出活潑生動的緞面龍虎紋路,今回 VANS 為慶祝橫須賀文化矗立於潮流圈 60 周年,特別在 2018 年時推出這雙別注款 CLASSIC SLIP-ON。除了採用經典的鞋型輪廓以外,鞋身材質還特別輔以緞面布料彰顯強烈質感,鞋頭上則刺繡有獨特的骷髏、燕子、月亮等圖案,細節上十分滿載且文化意味濃厚,是編輯很推薦入手的一雙特殊鞋款。更重要的是當年這雙粉紅色只有松高獨賣,喬老師果然就是識貨。

總編開示
我很喜歡橫須賀、浮世繪類型的日本元素,而這雙粉紅的又是我蠻喜歡的中性風格,但有一次穿這雙回家,被我爸問你怎麼穿這麼娘砲的鞋(大笑)。

「若想看更多關於 喬瑟夫 喬瑟夫 ChillSeph 擔任本月 COOL 客座總編之內容,可至《總編你來當》特別專頁查看,一起進入他的 Chill 的 Land 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