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023
總編你來當
總編你來當| Welcome To My Chill 的 Land !本月客座總編喬瑟夫 ChillSeph :懂得欣賞自己,那你就很 Chiil !

Welcome To My Chill 的 Land !知名單口喜劇演員兼 YouTuber 喬瑟夫 ChillSeph 不久前完成了個人單口喜劇專場《乾God》,緊接著又擔任我們 COOL 每月封面人物新單元《總編你來當》擔任封面人物兼客座總編,有著藍鑽講師和革命英雄等頭銜的喬瑟夫將本次 COOL 帶領到什麼樣的 Cill 的 land ?

CONTINUE READING CONTINUE READING

懂得欣賞自己,那你就很 Chiil !

CONTINUE READING
# 酷鞋

名人曬鞋|想成為藍鑽講師?讓喬瑟夫 ChillSeph 告訴你成功人士都穿什麼球鞋

# 酷鞋
# 音樂

名人歌單|「一言不合 Chill 聽歌!」喬瑟夫 ChillSeph 親自揭露五首熱播音樂

# 音樂
# 影視

名人片單|只有他看出可愛狗勾背後的秘密!5 部影響喜劇大師喬瑟夫 ChillSeph 一生的電影

# 影視
相關文章
# Carhartt WIP # Chill # Helinox

台灣販售預告|夏日海邊 Chill 神器! Helinox For Carhartt WIP 全新聯名系列正式登台!

運動賽事
# Chill # Heinekicks # 海尼根 # 球鞋推薦

夏天最需要的一雙鞋?海尼根推出獨家訂製款限定球鞋,鞋底注滿啤酒享受另類微醺!

運動賽事
# Chill # COOL穿搭講堂 # E.SO # Ray-Ban # 余文樂 # 六叔 # 太陽眼鏡 # 露營

COOL穿搭講堂|要 Chill 也要帥!推薦 6 只適合 「露營」配戴的太陽眼鏡,男神 E.SO 、六叔也愛戴!

運動賽事
# Chill

網紅喬瑟夫 ChillSeph 打籃球竟上腳這雙「 Travis Scott x Nike 聯乘鞋款」 網讚:果然是「藍鑽講師」!

運動賽事
# Chill # 吳宗憲 # 喬瑟夫

「照著線割」準沒錯!網紅「喬瑟夫」諧音梗影片狂酸吳宗憲?網友:「這部影片應該會『大熱門』」!

運動賽事
# Chill # Peter Fish # RGRY # 台灣饒舌

三方聯乘共譜 Chill Vibe 曲調!Peter Fish 攜手 KnowKnow、RGRY 呈現新作〈Oh My Bro〉!

運動賽事
# Chill # 喬瑟夫

「台灣全民幹話王」喬瑟夫 Jo 式搞笑,又穿了哪件復古 Tee 說幹話?!

運動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