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挑戰身體極限!跟著楊勇緯穿上Under Armour MERIDIAN系列找到自我優勢,你也可以成為自己的偶像!

隨著近年來健身、運動的風氣逐漸提升,越來越多人會在日常生活中保持運動習慣,可能上健身房、可能打打籃球,又或者參與各式各樣的課程。而在每個運動的人心中,都會有自己的目標或是偶像,你會渴望成為像是楊勇緯那樣的奧運選手,或者想要養成規律的運動習慣,無論是哪一種,只要穿上Under Armour MERIDIAN系列,持續對自我體能、身體探索極限,就一定能夠找到屬於自我的優勢,成為自己的偶像!

UA1

UA1
UA1
UA1

找到自我優勢 你也可以成為自己的偶像

Under Armour希望所有運動員們不要想著成為下一個某某某,而是能夠找到獨一無二的優勢,成為自己想超越的目標。勇緯也認為對於運動員來說要盡力避免受到外界聲音影響,就像是剛開始接觸柔道的勇緯也常常追逐哥哥楊俊霆的腳步,但經過長時間磨練,後來也成為彼此在柔道路上相互扶持的夥伴與戰友。對於勇緯來說,從一開始就沒有想過要成為下一個誰,而是盡力找到自己的獨特性,在柔道上、在生活上成為獨一無二的自己!

UA2

UA2
UA2
UA2

奧運銀牌只是起點

為了鼓勵大家在運動的道路上勇往直前,Under Armour同步推出了【武裝制霸】競賽及【武裝訓練室】訓練課程,讓不同程度的運動員可以完成對自我身體的極限挑戰。而對於已經獲得奧運銀牌後的他,勇緯認為這並不算生涯的高峰或是終點,只是完成了人生道路中一個目標而已。未來的他不只想在近期賽事上取得好成績,也渴望在其他領域更加突破。像是在重量訓練項目上,勇緯每年都會替自己設定目標、逐步達成,「像是後蹲的話想要從170公斤突破到180公斤、抓舉想要完成87.5公斤、挺舉則是110公斤。」勇緯用很認真的語氣說道,這些看似只是平時訓練的小目標,卻也是勇緯想要達到的標準。他提及:「以前總覺得奧運金牌只是夢想,但每天逐步實現自己的小目標之後,夢想可以不只是空想。」

UA3

UA3
UA3

柔軟纖維獨特體驗

此次新推出的Under Armour MERIDIAN系列訓練裝備,將原本僅有女性緊身褲才有的柔軟纖維完整移植到訓練上衣、褲子及外套,運動裝備上最基本的吸汗、快乾功能已經不足為奇,Under Armour MERIDIAN系列裝備所具備的細緻柔軟纖維打造出了不同於一般裝備的彈性拉伸特性,從追求特有目標的極致運動強度到日常生活中的活動,Under Armour MERIDIAN系列都能夠帶給你與眾不同的獨特體驗。

UA4

UA4
UA4

以柔克剛貫徹柔道精神

拍攝過程中,勇緯也分享了對於此次Under Armour MERIDIAN系列的著用心得,雖然柔道比賽需要穿上特定服裝,但穿上Under Armour MERIDIAN系列裝備後也讓勇緯感到驚艷。他認為此系列在柔軟度上提升許多,讓身體在運動過程中能得到最充分的拉伸空間,在高度彈性之餘卻又保有基本機能排汗、保護肌肉需求。就像是柔道一樣,在追求極致技術同時也保有足以抵擋對手攻擊的力量。

UA5

UA5
UA5

穿上Under Armour MERIDIAN系列,不管是楊勇緯心中困難的訓練、或是你想要突破的身體極限,都能不再是運動時的阻礙,而是幫助你突破自我的助力!雖然之後勇緯又要開始一系列的比賽,但談話之間透露出的不是疲累或緊張,而是期待著經歷各種賽事之後,更加蛻變的自己!

看更多 Under Armour MERIDIAN系列

More Info_

Editor _ Lien (@lilien0807)

Photographer _ Yunan (@yunan0928)

Athlete _ 楊勇緯 (@yangyungwei)

Makeup & Hairstyles _ 芸安 (@yunan0928)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