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C 迷們《黑亞當》閃電服先幫你們準備好了!UA Project ROCK 搶先推出聯名系列,跟著巨石強森化身最強反派前進電影院吧!

萬眾矚目的 DC 強檔新片《黑亞當》即將上映啦~大家都看過預告了嗎?預告片中巨石強森所飾演的反派英雄「黑亞當」,無人能敵的壯碩體格,無論子彈或者對手的攻擊皆能輕易抵下,被網友譽為史上最強的超級英雄,更掀起一波討論風潮!DC 迷們是不是相當期待呢?這回在上映之際,Under Armour 搶先帶來 Project ROCK x《黑亞當》的聯名款,以下就讓編輯為你介紹吧!

▲男 Project Rock短T-Shirt:$1,680/女 Project Rock短T-Shirt:$1,680

本次聯名系列皆以黑亞當角色為設計靈感,如同巨石強森在電影中,一身帥勁的鋼鐵套裝,以及胸前代表性的閃電標誌,服飾皆以黑色為基底,融入閃電標誌的圖樣設計,透過率性的黑色金配色為聯名款帶來強烈的視覺效果。男款短袖 T- Shirt 胸前印上黑亞當的經典 Logo;女款短袖 T- Shirt 則是採用玫瑰金閃電邊框圖樣,打造擺漸寬的短版設計,就是要讓粉絲們一起穿去電影院,見證黑亞當的初登場!

▲男 Project Rock 背心:$1,480/男 Project Rock 短褲:$1,980/男 Project Rock Rival Fleece長褲:$2,680

除此之外,以健身運動為主軸的 Project ROCK亦推出男、女訓練系列,男款背心以閃電圖樣為背景,上方寫著Black Adam Training 字樣,還有分別以閃電圖樣點綴的棉質短褲以及縮口褲。女款除了推出與男款同印花的健身背心,還有運動內衣及緊身九分褲,此兩款特別以滿版的雷電圖樣為設計,並於服飾上加入閃電標誌,營造出如同黑亞當角色神秘與帥氣的氛圍!

▲女 Project Rock 運動內衣:$2,080/女 Project Rock 背心:$1,480/女 Project Rock 緊身九分褲:$2,680

最後,來到本次系列的重頭戲「Project Rock 5」,黑色鞋身搭配上金色大底,鞋舌與鞋後方特別加入閃電標誌的小巧思,鞋側一如既往地印上 UA Project Rock 的招牌標誌,只有一個「帥」字可以形容!加上精心設計的質感閃電鞋盒,本次系列可說是細節滿點!

▲Project Rock 5 Black Adam 訓練鞋:$4,980

本次 Project Rock 系列就由《黑亞當》給你滿滿的健身力量吧!透過本次服飾上的閃電符號,讓你有如變身成為最強英雄般,擁有強悍且不屈不撓的精神!不過,在健身之前就讓我們先穿上 Project ROCK x《黑亞當》系列一起去看電影吧!

【文章看完乖寶寶獎】

  • 活動時間:10/5−12 18:00
  • 公佈時間:10/14 19:00 於此篇貼文留言處公布(每人2張黑亞當電影票,共抽5名),得獎者須於 10/17 19:00前私訊COOL FB粉絲團中獎資訊,逾期視同放棄
  • 活動方式:

1. 於FB貼文留言處TAG一位朋友

2. 按讚並公開分享本貼文

>>>看更多 Under Armour 黑亞當系列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