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咖哩粉快朝聖!《#CURRYH1ST0RY 10 代球鞋特展》東區快閃登場,看完稀有收藏還能抽簽名籃球!

隨著UNDER ARMOUR與CURRY BRAND推出第10代簽名籃球鞋「CURRY FLOW 10」,Stephen Curry成為歷史上第十位發佈10款簽名鞋的運動員,替其個人職涯締造全新里程碑!為了號召球迷一同見證Stephen Curry從不被看好的三星球員到四冠球星之路,UNDER ARMOUR特別舉辦《#CURRYH1ST0RY 10代球鞋特展》,展出Curry歷代經典籃球鞋與多項親筆簽名珍藏品,並於開幕記者會(11/11)邀請Team UA蔣淯安擔任開幕大使,邀請球迷一同重溫Stephen Curry的重要時刻!

即日起至11月13日止,UNDER ARMOUR於遠東SOGO台北忠孝館1樓舉辦《#CURRYH1ST0RY 10代球鞋特展》,現場設置五大周邊互動體驗,分別為「STEPHEN CURRY歷代簽名籃球鞋展示區」、「CURRY球鞋AR擴增實境互動」、「骨灰粉限定CURRY選秀大會考」、「CURRY親筆簽名收藏品展示區」以及「特展限定雙重抽獎活動」,現場除了擁有豐富品牌好禮外,還有機會獲得特展最大獎「CURRY FLOW 10籃球鞋」及「STEPHEN CURRY親筆簽名籃球」!特展現場也亮相忠孝SOGO首發上市的復刻版CURRY ONE「Candy Reign」,想搶先引領風潮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

Team UA蔣淯安現身擔任特展開幕大使 共同致敬世界頂尖球員Stephen Curry!

蔣淯安與Stephen Curry同為控球後衛籃球員,儘管在身材上不具優勢,卻不畏眾人眼光、打出自己的風格,於台灣籃壇脫穎而出,這樣的堅定意志與Curry所秉持的籃球精神不謀而合!UNDER ARMOUR特別邀請Team UA蔣淯安擔任《#CURRYH1ST0RY 10代球鞋特展》開幕大使,身為Stephen Curry超級粉絲的蔣淯安,一直以來都把這位NBA傳奇人物作為學習榜樣,而他表示:「看到歷代球鞋不僅能感受到Curry的每個精彩時刻,也讓我想起許多穿上CURRY球鞋實戰的回憶,例如像是看到CURRY ONE就想起當初與UA的緣分,就是從CURRY ONE開始的!跟UA合作已有多年,很開心一路過來CURRY系列每雙都沒錯過!」

小安

小安
小安
小安

當蔣淯安看到2016年在SBL拿下第一座總冠軍時穿的CURRY TWO,讓他想起從菜鳥時期容易緊張怯場,到現在心態上已經穩定許多的自己;而到了CURRY 5低筒的改變,蔣淯安興奮表示CURRY 5是歷代鞋款中最喜歡的一代!看完CURRY歷代球鞋,他也期望自己與廣大球迷無論在任何時刻,都要不斷要求自己每年有所進步,就跟CURRY的戰靴一樣,1到10代都有所改變與升級,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來迎接更多挑戰!

《#CURRYH1ST0RY 10代球鞋特展》必逛指南!重溫Stephen Curry的每個重要時刻

【特展必逛亮點一、STEPHEN CURRY歷代簽名籃球鞋展示區】

UNDER ARMOUR攜手Stephen Curry所推出的戰靴迎來第10代「CURRY FLOW 10」,為完整闡述Stephen Curry簽名籃球鞋的科技演進與各代配色故事,本次活動特別展出CURRY 1到CURRY 10代簽名籃球鞋,並精選15雙最具代表性、且富有Stephen Curry個人生涯意義與配色故事的鞋款,一覽Stephen Curry在近10年內如何與球鞋科技同步進化,創造自身傳奇!

【特展必逛亮點二、CURRY球鞋AR擴增實境互動】

小安

小安
小安
小安

本次於展區內特別打造AR擴增實境情境體驗,使用特定AR手機程式掃描,即可讓CURRY歷代鞋牆上的圖片生動起來!別出心裁的展區巧思能提供球迷在欣賞珍貴藏鞋之餘,也能一同細細品味與觀賞歷代球鞋背後的故事;而展區入口更增設AR戶外拍照情境區,與等比身高的Stephen Curry合照的同時,還能搭配AR擴增實境特效,將有意想不到的驚喜等著你!

【特展必逛亮點三、骨灰粉限定CURRY選秀大會考】

世上自稱是咖哩粉的人不計其數,但要如何從中脫穎而出,證明自己是Stephen Curry的骨灰級粉絲呢?本次UNDER ARMOUR特別於展區內設計五道「真粉絲」才能回答的題目,從Stephen Curry個人喜好到職業生涯紀錄都是考題的一部分,凡完成作答的球迷還能獲得特展限定紀念品,成為官方認證的骨灰級粉絲!

【特展必逛亮點四、CURRY親筆簽名收藏品展示區】

curry

curry
curry

2016年UNDER ARMOUR舉辦「傳旗亞洲」的夏日之旅,促成Stephen Curry親臨訪台並分享籃球經驗,當時Curry留下許多紀念品,為台灣球迷留下珍貴回憶,藉由本次特展活動,UNDER ARMOUR將首度展出多項由Stephen Curry當時親筆簽名的珍藏逸品,要與球迷一同回味當年球迷見面會的盛況!不僅如此,本次還特別邀請台灣收藏家 左從凱友情展出私人收藏,包含他在2014年以100元美金購入、目前則價值2萬美金的「Stephen Curry球員新人卡」、全球限量30幅的「Stephen Curry 2974三分王紀念證」、以及2016年Curry率領勇士隊創下NBA聯盟最高紀錄的「Stephen Curry 73 勝 9 敗簽名球衣」,這件價值20萬台幣以上的球衣當時可是有進到那場比賽的球員休息室,全世界僅有一件,是左從凱最為珍惜的一項經典藏品!想一睹眾多Stephen Curry簽名珍藏的粉絲們絕對要好好把握。

【特展必逛亮點五、特展限定好禮雙重抽獎活動】

為回饋廣大粉絲支持,UNDER ARMOUR於特展期間舉辦雙重抽獎活動,好禮第一重:凡參與《#CURRYH1ST0RY 10代球鞋特展》活動,即享刮刮卡抽獎機會,除了能現場帶回豐富品牌好禮外,最大獎還有機會刮中「Curry Flow 10乙雙」。好禮第二重:即日起至11月13日止,凡於UNDER ARMOUR忠孝SOGO專櫃購買CURRY指定籃球鞋,就有機會獲得「Stephen Curry親筆簽名籃球乙顆」!

curry 3

curry 3
curry 3
curry 3
curry 3
curry 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