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中 Apple Store 真的要來了?蘋果職缺網頁洩密,果粉:坐等開幕朝聖打卡去!

距離蘋果在台灣開設兩家直營旗艦店-台北101 Apple Store信義A13 Apple Store 已經歷了 3 -5 年多的時間,讓不少外縣市的果粉都在敲碗期待第三間 Appple Store 會開在哪裡?今早在蘋果官網閒逛時意外發現,官方求職頁面多出了「台中」這個新選項?!中部的朋友可以期待一下囉。

台灣第三間Apple Store或將落腳台中?

在 2019 年台北首間獨棟旗艦店 – 信義A13 Apple Store 開幕後,蘋果台中直營店的訊息就一直有耳聞,而今回在蘋果官網中的求職頁面職缺中,竟然在「TW-專員」意外出現了「台中」欄位選項,雖然進一步點入並位跳出正確地點,但可預見不久台中直營店就會與大家見面。

台灣第三間Apple Store或將落腳台中?
台灣第三間Apple Store或將落腳台中?

依循過去經驗,Apple Store 直營店特別擅長融入在地化特色,也因此是許多「果粉」旅遊必會造訪打卡的景點之一,只是不知道這第三間 Apple Store 直營店何時會開?不然還是先來看看 iPhone 15 的新消息:iPhone 15 首發渲染圖曝光?最期待「鈦金屬邊框」耐磨又減重、「潛望式鏡頭」大升級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