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thflow Style當道 只要入手這雙鞋就夠?你不能不知道的 UA Flow SlipSpeed 六大亮點!

隨著現代人健康意識高漲,持續運動是許多人希望能在工作之餘兼顧好的,因為對於大家來說,運動不但能維持身體健康,更能有效的宣洩心理壓力!那麼如果在運動前後排滿了其他行程,是不是很需要一雙休閒和機能兼具的鞋款呢?

而值得一提的是,在各種穿搭風格都急速興起的世代,運動套裝已經不會再被認為是毫無特色的風格,就從國內外名人挑選的單品來看,Athflow Style儼然已成為近來大眾相當推崇的一種穿搭路線,而UA也為因應這樣的Lifestyle,推出這款外型與機能兼具的Flow SlipSpeed系列,今天就跟著COOL編走一遭,看看他究竟有多讓人心動吧!

一個人的運動時光 絕佳舒適緩震又抓地

為了善用時間,許多人會在上班前抓緊時間訓練自己,像是上健身房或是在自家社區慢跑,而如果在時間有限的情況下,是不是越容易穿脫的鞋子越方便呢?沒錯,這次我們的Flow SlipSpeed系列就有個超心動的功能—BOA旋鈕系統,只要按壓或旋轉,就能量身打造屬於自己腳型的貼合度,不用再跑一跑彎下腰來一直綁鞋帶啦!

而慢跑最需要的就是有絕佳的舒適感、緩震效果和抓地力,雖然SlipSpeed拿起來手感輕輕的,但因為有UA Flow中底科技,上腳後的腳感依然相當厚實且不會磨腳呢!

從Training到Chilling 後踩鞋跟馬上放鬆

而就像前段所述,在忙碌的生活中,一天不太可能只有一項行程,根據COOL編的觀察,許多人為了運動後還要去別的場合,會特地回家換鞋或大包小包出門,而SlipSpeed的外型和性能完全就可以解決這個痛點,除了前面說的BOA旋鈕系統,他還能後踩鞋跟秒變質感懶人鞋,穿脫相當方便,從training變chilling,一秒而已,且不論搭上彈性休閒褲或直筒西裝褲,都不顯違和喔!

沁涼又防水巧逢陣雨 短駐咖啡廳又是一雙好鞋

台灣的天氣時常會有午後雷陣雨,因此上午好好的午後突然下起暴雨都是有可能的,而這些水漬通常也是大家的養鞋惡夢之一,好在SlipSpeed有一個超無敵功能,就是他可以直接放進洗衣機裡清洗啦,讓洗鞋變得更簡單!

透氣通風的洞洞鞋面設計,也讓悶腳感全無啦,就算雨後進入到咖啡廳,也不怕有濕濕重重的感覺喔,這次SlipSpeed休閒訓練鞋系列,一共推出三款顏色供大家挑選,有最經典的黑白兩色,也有充滿著色彩張力的螢光粉綠喔!

還想知道更多關於Under Armour Flow SlipSpeed 休閒訓練鞋系列嗎?請點這邊

More Info_

Editor_Winnie (@ __winnii )
Photographer _鍾邑穀(@pomelo_zhong)
Model_ Dustin(@ddddddustinchang)
Makeup & Hairstyles_Patient (@patient_makeu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