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聊了啥?泰勒絲 6 年情分手後「揪死侍夫妻檔吃飯」下秒 2 人退追前男友

泰勒絲與萊恩雷諾斯是好萊塢知名好友。(圖: IG )

美國天后泰勒絲( Taylor Swift )日前與交往 6 年的男星喬歐文( Joe Alwyn )低調分手,讓不少以為兩人會結婚的粉絲相當驚訝。不過分手後的泰勒絲生活依然相當精彩,也固定跟朋友聚會。最近她被拍到與「死侍」夫妻檔萊恩雷諾斯( Ryan Reynolds )、布蕾克萊芙莉( Blake Lively )聚餐,不過有媒體發現,在這場聚餐結束後,萊恩雷諾斯跟布蕾克萊芙莉都悄悄退追喬歐文。

圖片來源: IG

泰勒絲的聚餐內容?

根據美媒《 Page Six 》報導,泰勒絲在某個平日夜晚與萊恩雷諾斯、布蕾克萊芙莉夫妻吃飯,雖然被爆出回歸單身,但泰勒絲模樣與過去無異,在工作人員安排下進入餐廳。三人約莫在晚間 9 點後步出餐廳,看起來聊得相當開心,泰勒絲離開前也對萊恩雷諾斯夫妻檔寒暄幾句。不過就在這頓晚餐後,媒體發現萊恩雷諾斯就取消追蹤喬歐文的社群帳號。

後來布蕾克萊芙莉也跟著取消關注,讓網友好奇究竟這趟晚餐聊了什麼。也再度證實小天后的情變傳聞。也有網友分析,可能兩人分手並不像先前所說是和平分開。另一方面,相較於泰勒絲的日常,有媒體也在英國捕捉到在路上走路的喬歐文,不過他整個人相當狼狽,臉上還留著長長的落腮鬍,頭髮也很凌亂。跟過去乾淨的形象相差甚遠。

https://twitter.com/allswifted/status/1649077623589593089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