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拍偶像劇嗎?遭到詹皇賽前嗆聲,Brooks 公布談話內容:「他告訴了我他的生日」

曼菲斯灰熊防守大將 Dillon Brooks 在首輪季後賽和洛杉磯湖人球星 LeBron James 之間的對抗火花,十分吸引外界目光。昨天James 在賽前和 Brooks 說了一些話,這些內容今天也透過採訪曝光。

Brooks 昨天 G3 第三節因為在抄球時打到了James 的腹股溝處,而被吹了二級惡意犯規,並且遭到驅逐出場,灰熊這場比賽最終輸球,系列賽陷入 1-2 落後。

當被問到昨天 G3 賽前湖人前鋒 James 主動上前和他說的內容時, Brooks 輕描淡寫的表示,「只是告訴了我他的生日」。此前他在嗆對方「已經老了」,詹皇也頗幽默的做出了回應。

而球迷見此也莞爾的表示,「你倆玩兒出感情了啊?」、「當場補送生日禮物」、「老詹生日你為什麼要打小詹」、「狄龍賽前賽后的言論有點兒意思」。

而對於自己上一場被禁賽的原因, Brooks 直言:「媒體把我塑造成一個惡棍,球迷把我塑造成一個惡棍,然後這就給我塑造了一個完全不同的形象。所以現在你認為我是故意擊打James的下體。但我是在打籃球。我是一名籃球運動員。」

「如果我是故意的——那就是二級惡意的範疇——如果你認為我這麼做了,那就意味著你認為我是那種人。」 Brooks 還表示自己雖然沒被禁賽,但依然因此受到了不公平的對待,因為他沒辦法在場上幫助球隊。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