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開箱|2023 最強拖鞋黑馬現身!UA FLOW 拖鞋實著分享,一體成型 Flow 腳感超舒適!

首次搭載於 Curry 8 籃球鞋上的 Under Armour 旗艦緩震科技 UA Flow,不只腳感柔軟回彈,回饋感備受粉絲們肯定,同時也因為抓地力足夠能捨棄傳統橡膠鞋底,使鞋款穿著起來更加輕盈,且十分耐磨,後續陸續被 Under Armour 應用至像慢跑、訓練等其他領域設計上,是現今最強的劃時代緩震科技之一。

Under Armour 推出 Flow 拖鞋

而當初在 UA Flow 問世之後,就有不少鞋迷紛紛敲碗希望能在拖鞋上運用 Flow 科技,想像純泡綿帶來的舒適度,肯定值得期待。在近年來各式品牌紛紛將旗下招牌科技注入於拖鞋,開啟一場膠拖鞋軍備競賽後,Under Armour 也聽到大家心聲地正式發表搭載純 UA Flow 的拖鞋鞋款,不僅流線型線條兼具外觀,由 Flow 科技打造而成的一體成型式鞋身也帶來輕盈、柔軟的舒適腳感,相信在即將到來的夏季季節,不論是黑白哪一色,絕對都是外出、居家拖鞋的首選。

UA Flow 拖鞋實著心得

經編輯體驗過 UA Flow 拖鞋後,雖然厚度不比其他運動類鞋款,但密度調整得相當軟彈,搭配上 Flow 本身的泡綿材質,不必擔心遇到雨天吸水會發臭,這肯定是鞋迷們最擔心的問題之一。而值得一提的是,整體鞋床面積廣闊,能平均分散壓力,即使是走路也能有放鬆效果,上頭刻痕能防止雙腳有滑動的情形,運動後或日常穿著都相當適合。

ua flow

ua flow
ua flow
ua flow
ua flow
ua flow
ua flow

UA FLOW 拖鞋已於 Under Armour 官網上架販售,售價為 $1,980 元台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