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招牌愛心加持!COMME des GARÇONS PLAY x CONVERSE 新作「Pro Leather」即將開賣

人氣鞋款中的平價之選,撇除近幾年竄起的 Nike Dunk 與 adidas Originals Samba,CONVERSE 自始至終都是所有年代都需必備的穿搭好鞋,其中川久保玲合作的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系列更是不在話下,如今,雙方延續聯名至今的高度人氣,又再以不同鞋型,推出全新愛心力作。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x CONVERSE 人氣聯乘系列。

人氣聯名續作,COMME des GARÇONS PLAY x CONVERSE 全新鞋款發佈

今回,雙方不再以人氣鞋型 1970、One Star 作為合作基底,而是選以少見的 CONVERSE Pro Leather 當作上腳選擇;整體而言,維持了原有的籃球輪廓,以及獨特的箭狀星星 Logo,不過原先設定的皮革鞋面,為更表品牌特性,依舊選擇了代表性的帆布作為主軸,而以往標誌性的 CDG 愛心,則是移至鞋頭中央,不僅增添可愛氛圍也更具抓眼效果。

CDG x Converse

CDG x Converse
CDG x Converse
CDG x Converse

image via fashionsnap

據悉,COMME des GARÇONS PLAY x CONVERSE Pro Leather 將於 5 月 3 日正式上架,登陸 Dover Street Market 門店開賣,有前往日本的朋友不妨前往購買。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