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除了李多慧還有誰?5位啦啦隊「怪物新人」介紹!這麼香的球場別錯過

近年台灣吹起一陣啦啦隊風潮,可愛的妹子配上活力四射的舞蹈,叫人不喜歡上她們都很難啊!不管是職棒還是籃球,最近許多的啦啦隊女孩人氣都直逼藝人明星,像是林襄、峮峮、粿粿等等都是啦啦隊出身,妹子加入戰場讓粉絲們看球賽之餘還能大飽眼福,更有不少入場觀賽的觀眾都直言是為了啦啦隊女孩才買票入場的,而今天編輯就要介紹五位啦啦隊女神的「怪物新人」給大家認識,快來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她!

1.福爾摩沙Formosa Sexy 璿璿(IG:p.xuann)

與其他待過許多舞團、啦啦隊的女孩不同,今年才23歲的璿璿是完全的新人,第一次就獻給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的啦啦隊了!身高163的璿璿充滿了青春活力,笑容也有著十足的感染力,在第一個賽季初登場就收穫了不少粉絲~大大的眼睛加上小酒窩,怎麼可能不被她電到!除了熱愛舞蹈,璿璿也有一副好歌喉,她時常在IG上分享自己的翻唱影片,妥妥的全能型女神!

2.中信兄弟Passion Sisters 曼容(IG:manjung0217)

身高170公分的曼容曾是《菱格世代DD52》雪鑽石成員,也是PLG新竹街口攻城獅的啦啦隊女孩,具有相當扎實的舞蹈基礎,她也是中信兄弟今年的重要補強之一,外表甜美可愛,資歷也相當豐富!她在2022年代表台灣參加亞洲環球小姐選美比賽,但因政治因素而被告知無法上台,引起台灣媒體和社會的關注,同時也讓曼容的知名度大幅提升。今年她加入了Passion Sisters,並與君白一起加入T1新北中信特攻啦啦隊,為球隊加油打氣。

3.統一獅Uni Girls Dora(IG:dodo.ra_h)

身高158公分的Dora是個超厲害的舞蹈家,從小就對舞蹈有著濃厚的興趣,不論是芭蕾、國標還是拉丁舞,通通難不倒她!而且她不只是有著驚人的美貌,就連身材也讓人驚豔,她同時也是PLG高雄鋼鐵人啦啦隊的「鋼鐵女神雅典娜」,擁有著超高人氣!另外,Dora私底下也是個多才多藝的女孩,超愛打電動,還超會下廚烹飪,而且她還因為太愛狗狗,學習了寵物美容,考到證照後還獲得國際寵物美容師金剪刀大賽獎項!氣質又火辣的Dora也被Uni Girls視為救世主,相信她一定會帶來更多的人氣。

4.中信兄弟Passion Sisters 君白IG:paiii.abm

Passion Sisters 的新成員君白,有著仙氣的外表與纖細的身材,不只顏值高,君白還是一名學霸!她畢業於台藝大舞蹈系學士、北藝大舞蹈學系碩士,舞蹈功底非常厲害。她也在2019年加入中華職棒味全龍啦啦隊,多年的應援經驗讓她在場上超亮眼。身為味全龍啦啦隊的元老成員,她曾表示非常感謝一路支持她的人,也強調她是帶著感恩的心加入到PS大家庭。君白期望在其他表演領域有更廣泛和更深入的發展,她想透過她在棒球和舞蹈方面的熱愛,在場上盡情發揮自己的光芒!

5.味全龍Dragon Beauties 小蛙(IG:cutewa555)

有追過《菱格世代DD52》的一定都對小蛙不陌生,雖然她的身高只有153公分,但她卻可以用嬌小的身材爆發十足的氣場!目前是性感舞團「LuxyGirls」的一員,而且小蛙舞蹈實力驚人,也在外面開班授課,是一名舞蹈老師,日前還登上黃明志的小巨蛋演唱會表演。有著超萌娃娃臉的她今年才晉升正式成員,讓人非常期待未來發展!

女孩「天生沒鼻樑」被唾棄!19歲被相中成為模特兒,最終贏得泰國小姐冠軍!

王淨《人選之人》尺度大開!情慾爆發拍裸照,她吐心聲:「陷入自責的地獄」

李多慧、林襄即將合體!后見后日期就在「這兩天」,聯手打造最香球場!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