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巨石強森爆重回《玩命關頭X》 !與馮迪索世紀大和解?馮:再多拍一集!

自從2001年第一集《玩命關頭》上映後颳起了一陣街頭賽車旋風,至今該系列已出到第十集,熱度依舊不減。近日《玩命關頭X 》即將上映,該電影也是原定《玩命》系列的倒數第二集!讓許多粉絲都相當期待結局,更令人興奮的是,傳出主演馮迪索與巨石強森似乎已大和解,這也象徵著在接下來的集數內巨石強森有可能要回歸啦!馮迪索也在羅馬首映會上語出驚人的表示:「有計劃拍攝成三部曲」,意即可能再多出一集。

自從巨石強森在《玩命關頭5》出演以來,共參與了這個系列的四部電影,但之後傳出他和馮迪索關係不和,在拍攝《玩命關頭8 》期間,巨石強森還曾發文指出:「我合作的某位男演員,根本膽小到每件事都不敢做,真是膽小鬼(candy ass)。」,也有傳聞馮迪索非常不滿巨石強森每次上工都遲到,甚至還翹班,導致劇組的時程必須延遲。就算事隔多年之後馮迪索曾在Instagram上發表了溫情的呼籲,希望巨石強森能夠“回家”,但被對方嘲笑並反駁稱他是“情勒王”。如果巨石強森真的回歸,這將是一次重大和解。

外媒傳出巨石強森可能會在《玩命關頭X 》的片尾出現,但是否為先前拍攝的畫面就不得而知,該消息一出粉絲們都非常期待,也紛紛向巨石強森喊話,希望他能圓粉絲一夢,許多網友也留言:「希望有生之年能看到他們合體。」、「拜託快和好吧!」、「好想看兩個光頭一起飆車!」等等。

Coldplay 確定來台!11 月登陸高雄世運開唱,「搶票、演唱會時間」看這裡!

單親辣媽「交換兒子」約會!最亂戀綜《師奶莊園》震碎三觀,首集就有親密肉體接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