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ldplay 確定來台!11 月登陸高雄世運開唱,「搶票、演唱會時間」看這裡!

相信喜歡西洋流行音樂的你們都對英國搖滾天團Coldplay不陌生,他們出道 27 年以來打造了許多經典的英式搖滾作品,如:〈Yellow〉、〈Fix you〉、〈A Sky of the Star〉等等,都是傳唱度很高的作品!而近日傳出一個超級振奮人心的消息,那就是Coldplay即將來台演唱啦!這也是他們睽違 6 年再次登陸台灣舉辦演唱會,稍早官方也證實「Coldplay 於 11 月確定降臨高雄」!

主辦方「Live Nation Taiwan 理想國」在官方臉書宣布:「搖滾天團 Coldplay 首度降臨高雄!11 月就與 Coldplay 相約星際漫遊。」演唱會將在 11 月 11 日周六晚間19點30分舉行,於高雄國家世運主場館開唱,會員預售時間為 5 月 17 日中午 12 點至晚間23點59分,門票將於5月18日中午12點於拓元售票系統星際漫遊開賣!Coldplay的粉絲千萬別錯過這難得的機會啊!

Coldplay曾於2017年曾在桃園高鐵站外廣場連開2場演唱會,兩天共聚集了8萬名觀眾進場,也是目前國外藝人在台灣戶外開唱的最大規模!歌迷回憶雖然那天下著大雨,但粉絲們還是都沉浸在見到偶像的喜悅中,再大的雨也澆熄不了他們的熱情!近日網路上瘋傳他們來台消息,世運主場館外螢幕播放著Coldplay演唱會前導片的53秒畫面,就連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在貼文下方留言愛心眼的表情符號,讓粉絲邊猜測邊期待,如今官方正式宣布喜訊,看來高雄世運又要被擠爆啦!

【Coldplay: Music Of The Spheres World Tour – delivered by DHL 酷玩樂團2023高雄演唱會】
演出日期:2023/11/11 (六) 19:30 
演出地點:高雄國家體育場 (世運主場館)

會員預售 : 2023/05/17 (三) 12PM – 11:59PM
正式開賣 : 2023/05/18 (四) 12PM 拓元售票系統星際漫遊開賣

除了李多慧還有誰?5位啦啦隊「怪物新人」介紹!這麼香的球場別錯過

木柵動物園推出「萌鵝大遊行」!列隊散步太可愛,只在「這時間」有!

女孩「天生沒鼻樑」被唾棄!19歲被相中成為模特兒,最終贏得泰國小姐冠軍!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