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觀眾起身鼓掌7分鐘「惹哭強尼戴普」!否認「復出」,直言:我不需要好萊塢

近日76屆坎城影展盛大開幕,開幕典禮現場眾星雲集非常精采。而強尼戴普(Johnny Depp)主演的《杜巴利伯爵夫人》獲選開幕片,這也是他與前妻安柏赫德的世紀離婚官司大戰後的首部作品。強叔在電影中飾演法國國王路易十五,外界也認為該作品算是他的復出作,但強叔本人不僅否認該片是復出作品,更是幽默笑答:「如果這樣算復出,那我已經是第17次復出了」,他認為自己自始至終都沒有退出影壇,所以不解為何會有復出一詞的出現。另外,被問到是否覺得自己被好萊塢抵制,強尼戴普反問「我被抵制了嗎?」,高EQ回應獲得好評。

強尼戴普綁著馬尾、戴上墨鏡,穿著正式西裝帥氣出席坎城影展紅毯,還與《杜巴利伯爵夫人》的女主角麥雯手勾手出席,他親切的與現場粉絲合照、簽名長達5分鐘,場邊也不斷有人呼喊著他的名字替他加油、表達支持。當電影《杜巴利伯爵夫人》播畢,觀眾起身鼓掌長達七分鐘,讓強尼戴普不禁流下感動的淚水。

強尼戴普於受訪時霸氣宣言,他表示:「我不覺得被好萊塢抵制,因為我不考慮好萊塢,我不需要好萊塢」。他解釋道:「如果因為某些留言而被要求退出正在拍攝的電影時,是的,你會覺得被抵制」。對於有人抵制他出席坎城影展,強尼戴普也不放在心上,他說:「如果有一天我被終身禁止進入麥當勞。他們是誰?他們為什麼在乎這個」,並強調過去5、6年的新聞,全是虛構的。粉絲們也都希望未經查證的抵制能落幕,期待強叔洗刷清白後可以有更多好作品啦~

《閃電俠》台灣試映會爆好評!影史最佳英雄片,網:別管DC了,讓閃電俠獨立吧!

搭熱氣球到地球邊緣用餐! 太空公司推奢華之旅「6小時要價400萬」竟全數售完!

巨石強森爆重回《玩命關頭X》 !與馮迪索世紀大和解?馮:再多拍一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