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芭比》電影來啦!盤點「瑪格·羅比 4 部作品」可以是粉紅甜心也可以是瘋狂小丑!

最粉紅、最夢幻的電影《Barbie芭比》即將上映啦!該電影請來超強大的卡司,由瑪格羅比是演活在夢幻世界的女主角「芭比」、萊恩葛林斯飾演理想情人「肯尼」,劇情描述了一直都生活在不切實際的世界的芭比有一天居然必須前往真實世界探險,她將帶上肯尼一同去面對人生的各種真實磨難與酸甜苦辣!

關於這次的選角,雖然有人評價說萊恩葛林斯看起來太老太油,沒有肯尼的「完美帥哥」感,但大家倒是對芭比由瑪格羅比演出感到非常滿意,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瑪格羅比演什麼像什麼的 5 部經典作品!


1.《華爾街之狼》 娜歐蜜·拉帕利亞

來自澳洲的瑪格羅比17歲就開始了演藝事業,雖然她容貌姣好,在外表上佔盡了優勢,但剛開始的她還是只能出演小製作或飾演小配角。

直到她飾演了《華爾街之狼》當中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的性感嬌妻「娜歐蜜」,才真正開始有人注意到她!在該電影中的瑪格羅比不僅性感又充滿魅力,把李奧納多給勾的魂都沒了,電影後半段出現的轉折與人物性格變化也表現的十分恰到好處,讓人有種千面女郎的感覺。而在《華爾街之狼》的演出更是為她帶來多項獎項提名!


2.《自殺突擊隊》哈莉奎茵

2016 年 DC 漫畫推出了集結所有反派角色當主角的《自殺突擊隊》,因為每個人物的能力、個性與定位都常明確且吸引人,還沒上映就讓粉絲們都超期待,尤其是小丑與小丑女這對亡命鴛鴦,他們不但又辣又壞,還不被現實道德給綑綁,瞬間成為了年輕人崇拜的人物。

而飾演小丑女的瑪格羅比更是聲名大噪,電影裡她性感帶點瘋狂,還對小丑非常純情,這一切都讓他吸粉無數!之後她也演了多部自殺突擊隊的續集,精采表現讓小丑女成為她最具代表性的作品之一!


3.《老娘叫譚雅》譚雅·哈丁

該電影改編自 1994 年襲擊克里根事件,由瑪格羅比飾演女主決譚雅。劇情描述四歲的譚雅·哈丁在暴虐的母親迫使下,踏上溜冰場,成了美國數一數二的花式滑冰選手,但她和其他人不同,她的比賽的服裝都是自製,表演曲目都不按常規,所以實力雖強,但她的名聲一直不太好。在譚雅 15 歲時,譚雅不顧母親的反對嫁給了會家暴她的丈夫。

丈夫還自作聰明的顧了混混去襲擊譚雅的對手,這也導致譚雅被迫退出 1994 年世界花式滑冰錦標賽,永生不能踏足花式滑冰賽場。

在譚雅被剝奪了一切後,努力重新振作,終於學會選擇對自己最好的選項。瑪格羅比在電影中的精采表現也讓她獲得多個影評人協會獎項的認同,亦令她首次獲得奧斯卡獎、金球獎、美國演員工會獎和英國電影學院獎等四大獎項獎項女主角之提名。


4.《芭比》芭比

這部電影預計將在暑期強檔上映!也是瑪格羅比的最新作品,讓人期待的不只有還原芭比世界的夢幻場景,還有整部電影輕鬆又充滿笑料、冒險感也十足的劇本!瑪格羅比不只擔任主角,並以 LuckyChap Entertainment 名義與美泰兒影業、盛日影業合作擔任製作人!想一探瑪格羅比的精彩演出,就千萬別錯過芭比的上映啦~

《小美人魚》真人版 VS 動畫版 5 大差異!愛麗兒姊妹全換,艾力克王子被領養?

影/《黑暗榮耀》「朴涎鎮、河度領」夫妻合體啦!拍廣告再飆演技「一本正經講垃圾話」笑翻網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