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長髮不是女生的專利!盤點 2023 超好看「男生長髮髮型」,金城武、木村拓哉、小賈斯汀都留過!

近年來長髮不再只是女生的專利,許多男星都留起各式各樣的中長髮、長髮造型,不僅增添了一份酷帥氣質,也更能創造出個人的特色喔!如果你也有想留長頭髮的衝動,不如就在2023下半年來衝一把,試試看才知道自己適不適合。今天編輯也會將今年流行的5款男生長髮造型推薦給大家,不知道怎麼跟設計師表達的你們,拿這篇文去就對了!

1.中長上梳髮型

這款造型算是想要開始留長髮的入門款,不會顯得太突兀,很適合亞洲人輪廓的同時,也很適合頭髮留長的過渡期。但想要留這樣的髮型可能就要勤加整理了,因為「中長上梳髮型」是油頭造型的延伸,想要留這個髮型的話,鬢角兩側都會剃掉,只留上方的頭髮,所以就會考驗大家的造型能力啦~這樣的髮型在明星藝人之間也常見,例如:小賈斯汀、克里斯漢斯沃、一世代的贊恩等等都留過喔!

2.浪漫馬尾頭

如果你的頭髮繼續留下去已經到會熱、會遮住臉的話,那恭喜你,終於可以綁起來啦!2023流行的長馬尾造型也很適合亞洲男性的五官線條,怕熱的話可以一樣將兩邊的側髮都剃掉,只留上方的頭髮,再將長髮綁在約「後腦杓中間偏上」的位置,紮一個小馬尾或是包包頭都可以,額前留一點瀏海或碎髮,雅痞又慵懶的感覺直接拉滿!而且這個髮型還有一個好處,就是睡過頭時只需整理兩分鐘就可以出門啦!

3.微卷狼尾頭

這款造型絕對是近年來最大勢的長髮造型,不論是韓星李鐘碩、金希澈,還是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湯姆漢克、日本影星木村拓哉、金城武等人,都留過像這樣微卷又層次豐富的長髮造型。這款髮型的重點就是瀏海一定要長、頭髮一定要有層次,要讓髮絲貼著脖子微微地往外捲,長度大約在肩膀,這款髮型留起來不但有一股性感魅力,還可以修飾臉型,也很適合有個性的你喔!

4.韓系長中分

比起「微卷狼尾頭」,韓系長中分就顯得短了許多,長度大約在耳下,也是以長瀏海的造型為主,可以燙捲也可以留直髮,但要注意頭頂根部一定要有澎度,不然就會像沒有整理一樣,整個頭髮都黏在臉上看起來會很沒精神喔!這也是BTS的田柾國的髮型之一,看起來一樣可以保留青春活力的感覺!

5.波浪長捲髮

接下來這款髮型想要駕馭它可能就比較困難囉~因為撐起這顆頭的不是顏值而是態度!波浪長捲髮造型其實非常簡單,就是整顆頭的頭髮都一起留長,然後依照臉型做出適合你的捲度,接著瀏海最好來個大旁分作出厚度與蓬鬆度,這髮型留的好,瞬間就會有一種法國浪漫情調!但同時也要注意這款造型還是需要整理才會好看,男人們可能要開始學一下電捲棒怎麼用了。這髮型最具代表的明星就是水行俠傑森摩亞啦,看他那充滿野性的眼神與男人味爆棚的性感魅力,搭配上長捲髮,完全無違和!

《芭比》電影來啦!盤點「瑪格·羅比 4 部作品」可以是粉紅甜心也可以是瘋狂小丑!

網瘋傳「馬斯克激吻辣妹機器人」照片!女方真實身分揭露,未來真的可以娶AI機器老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