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Your Style Your Swoosh!CLOT x Nike Dunk Low 販售情報公開,設計發想竟從「此」而來

就在昨日,我們才為各位讀者帶來有關 CLOT x Nike Dunk Low 聯名鞋款的發售預告,並在短片當中,發現了多種型態 Swoosh 以完成陳冠希對於品牌的層次解讀,沒想到,正當眾人還在期待上架日期將在何時揭曉,僅隔一日,這雙或成「最終一舞」的傳奇聯乘,相關販售資訊也驚喜地在官方社群公佈。

image via CLOT

忠於冠希,CLOT x Nike Dunk Low 聯名構思揭曉!

關於 CLOT x Nike 此次的聯名發想,其實早在 CLOT 創立 10 週年之餘,就已經在陳冠希的腦海中萌芽,但或許是當年構思不夠完整,直至今年 20 週年才順勢推出,但為什麼選以「軟木塞」進行視覺的主要呈現,官方透露,其實是因為陳冠希早期多以軟木板創作構思,並為鼓勵眾人「勇於展現」創意與追求,這樣的角度才得以體現在球鞋外觀上。

圖片來源:CLOT

此外,觀察近期有關這雙鞋款的 Juice、CLOT 或是陳冠希貼文,不乏都能看到「Your Style, Your Swoosh」的 Hashtag,而就如同 CLOT x Nike Dunk Low 創作理念,這些多達 6 款的松石色、紅絲綢、反光面、蛇皮紋、玫瑰金或紅絲絨 Swoosh,皆是希望藉由自主化的 Swoosh 搭配,表達專屬於你的潮流角度,同時,再加上鞋尾其中的 2003 與 2023 年份標記,講述品牌這些年頭的光輝歷程。

image via CLOT

CLOT x Nike Dunk Low “Cork” 據悉將在 6 月 23 日於 JUICE 銷售渠道(線下門店及官網)以抽籤形式進行販售,定價 4900 元新台幣,相關細節請待 JUICE TW 近一步公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