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OYZ「拳上大賽」其餘參賽名單出爐!小哥哥艾里「罵到家人」氣哭孫生,網:屁孩對上8+9即將開戰!

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的網紅拳擊賽《拳上》終於公布了完整的演出與參賽名單,主要的拳賽邀請Toyz與香港電競之父鐘培生來一解恩仇以外,還邀請了曾在網路上隔空吵架的小哥哥艾理與孫生一起上小巨蛋進行對決,兩人也繼續延燒戰火,從影片內吵到影片外,甚至小哥哥艾理還直接把孫生給氣哭!

近日主辦方公布了完整選手名單,雖然沒有之前網友們許願的統神VS國棟、館長VS金剛刀、小玉VS聖結石,但依舊非常精采,正式的名單有:1.鐘培生 vs. Toyz、2.孫生vs.小哥哥艾理、3.6yi7  vs.  Peeta葛格、4.王郁人vs. Black joe  (泰拳)、5.王靖欣vs. 林品足。而該場活動也不只有拳賽可以看,現場還邀請到了許多演唱嘉賓表演,邀請了高爾宣、玖壹壹、樂天女孩、郭書瑤、五堅情等五組嘉賓。雖然該拳賽宣傳期讓大家討論的非常熱烈,但實際上至目前為止都還有票,也讓不少網友認為是「雷聲大雨點小」,許多民眾都是吃瓜,不太會真的買票進場支持。

另外小哥哥艾理與孫生的戰火也相當猛烈,日前反骨男孩的頻道就請了小哥哥艾理與孫生當面談談當初孫生提及「逢甲店倒囉」的事情,沒想到兩人最後瘋狂互嗆、狂噴三字經,最後以小哥哥艾理朝孫生丟鞋子而結束。事後反骨也很有創意的改編羅志祥的〈一枝獨秀〉來嗆聲艾理,沒想到小哥哥艾里似乎直接被激怒,在限時動態中嗆孫生「不孝順、媽媽很可憐」讓孫生直接氣到哭出來,他在影片中聲淚俱下的表示自己並沒有不孝順,雖然孫生媽媽只養他到國小,但他還是義無反顧的負擔起母親的生活起居,他更是怒嗆:「你可以嘴我,但不能嘴到我家人!」,也反問小哥哥艾理:「不然我媽給你啊?」,引起許多網友在影片下方留言支持孫生。

雙方隔空交火後也在記者會上首次見面,在接受訪問時小哥哥艾理被問起「提到別人家人」是不是已超出兩人吵架範圍,小哥哥艾理則是面無表情的回應,表示「自己是一個很直接的人,不爽孫生就是不爽,單純針對事情回應而已,不覺得自己很超過」,孫生也直接回嗆說,「那把我媽給你阿」,而小哥哥艾理只是冷淡地回了「可以阿」,讓場面一度尷尬。兩人的爭吵也讓網友紛紛笑是「屁孩對上8+9」、「台北台中之戰」,最終的比賽結果也讓人相當期待。

林襄《玩很大》被逼吃「蟲蟲蛋糕」!一吃即嘔吐惹心疼,她大喊:我沒有公主病!

人氣偶像變國民女優!三上悠亞出道故事,下海 8 年賺進破億!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