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GD買下「全國最貴」億萬豪宅「現金一次付清」!房間內就有超跑專屬電梯,高級程度嚇翻全網!

南韓歌手 GD 雖然現在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吸金能力依舊,近日被韓國媒體爆出再度入手豪宅,該房產位於有「南韓富人區」之稱的清潭洞,房價約落在 150 億至 180 億韓幣(約 3.6 億台幣至 4.3 億元台幣),這已經是她名下的第三間房產,而且三間都分別在不同的高級地段!韓媒也指出,GD 完全無分期、一次就付清全額房款,也讓粉絲都好奇什麼樣的房子能吸引天王 GD。

據《朝鮮日報》報導,G-Dragon近日買下的清潭洞豪宅名叫「ONE·R청담」,該建案在2022年就獲得「國內最高房價」的頭銜,該建案曾以每層都有設計「超跑專屬電梯」而引發熱度。而GD買下一整層74坪為一戶的格局,預計在2025年12月正式完工,售價約落在150億至180億韓幣(約3.6億台幣至4.3億元台幣)之間,他也毫不猶豫地將款項全額付清,坐擁韓國最貴豪宅的他讓人超羨慕!另外G-Dragon的親姊姊也一起買了同間豪宅,坪數甚至比弟弟更大一些,選擇了83坪的結構,據傳為了買下這間豪宅,她不惜將個人品牌的經營權及股份出售。看來想當GD姊弟的鄰居真的很不容易!

接下來再向大家介紹一下G-Dragon目前的其他2間高級房產,他於2013年購入了位於聖水洞1街的Galleria Foret,該建案特別的是,你有錢還不一定買得到!必須達到「現金資產100億韓幣(約2.4億元台幣)以上」、「百貨1年消費1億韓幣(約240萬元台幣)以上」門檻,才有買房資格!他購入的售價為30.3億韓幣(約8500萬元台幣),坪數為50.82坪。而2021年G-Dragon再買了位於漢南洞的豪宅NineOne,這間房產也是2021年當年最貴的。他以164億韓幣(約4.2億元台幣)的價格入手73坪的最貴頂樓戶,頂樓住戶不但有自己的游泳池,還有專屬車庫,他也同樣是用現金一次付清。而GD選擇此屋也是因為該社區保全嚴密,還有專門的咖啡廳、健身房、高爾夫球場、籃球場等等,幾乎不用出房子就可以完成生活機能所需,非常適合大明星居住。另外還設有「出租客房」,如果住戶有客人需要過夜,還可以跟社區預約出租客房,高級程度不是一般人能想像的!

TOYZ「拳上大賽」其餘參賽名單出爐!小哥哥艾里「罵到家人」氣哭孫生,網:屁孩對上8+9即將開戰!

角逐世界之最「芭比娃娃」!英國女隆乳「12公斤N罩杯」還嫌太小,網友警告:會爆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