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對手面對喬丹時的「恐懼震懾」,Air Jordan 3 “Fear” 即將復刻!

為了紀念 Michael Jordan 各種賽場事蹟,以及延續他身為 NBA 傳奇締造的一代輝煌,Jordan Brand 歷年來總以不同鞋款形式、配色,講述喬丹不同時期、不同狀態所要表達的球風特色甚至是效力隊伍,但這之中除了代表冠軍的 “DMP” 還有芝加哥公牛的 “Fire Red” 引人入勝,另一特殊且極為罕見的「恐懼」配色,你又是否有聽過?

image via Fight Club

時隔 10 年,Air Jordan 3 “Fear” 配色回歸!

回溯十年前,喬神在當時已經是為球場上眾人稱羨的傳奇球星,私下對於他球技感到敬佩或是畏懼的其餘球員,想必絕對不在話下,Jordan Brand 也因此萌發打造 “Fear Pack” 的靈感契機,在當年推出 3 代、4 代與 5 代的球鞋同捆系列;如今,承載著爆裂紋路的經典主角 Air Jordan 3,睽違許久也將終於首度復刻,並運用了深色麂皮圍繞橘色妝點的視覺層次,再一次詮釋對手面對喬丹的內心狀態。

據悉,Air Jordan 3 “Fear” 將於今年正式回歸、11 月 25 日再度復刻發售,定價 200 美金,有興趣的朋友務必持續留意 CooL 後續情報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