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E.S 小鬼的玩具進化工作室 ∣ Toy Evolution Studio Vol.39 最近又敗了的玩具們

[section_title title=New page title]

環太平洋

你一定覺得這部是新片了吧!我個人見解,他根本上就是哥吉拉加鹹蛋超人再加鋼鐵擂台。你不能說他是老梗,應該說此片是向經典致敬,因為我也紮紮實實的中了這招,我一定要買藍光!

SAM_0634

SAM_0635

SAM_0636

SAM_0637

SAM_0638

SAM_0639

SAM_0642

 

 

SNOOPY

SNOOPY的玩具很多,但你看過mastermind JAPAN版本的SNOOPY嗎!看吧~我就說很少見,再加上mastermind JAPAN的品牌已經接近結束的尾聲,這種末代作當然是非收不可,我怎麼可能會錯過呢!收~~~~

SAM_0643

SAM_0644

SAM_0646

SAM_0647

SAM_0650

SAM_0651

SAM_0652

 

 

後記

如果我買的那隻ET他是1:1實際大小的話,那當年那小男孩的單車和籃子真的裝的下嗎?

 

※ 小鬼黃鴻升的 Toy Evolution Studio=玩具進化工作室原文刊載於《COOL流行酷報》,即日起本專欄將於《潮流COOL》不定期更新!!

頁次: 1 2 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