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木曜四超玩」宣布今年沒有運動會!連演唱會都停辦、大量員工提離職,以後看不到「這位班底」互動了

由邰智源、坤達、KID、泱泱、瑪莉亞、溫妮主持的網路節目《木曜四超玩》最近傳出有極大變動,除了公司整頓與工作人員集體離職以外,老闆 Eric 也親口證實今年將不會有「木曜運動會」、「木曜演唱會」這兩個大型節目,不僅震驚了期待每年特別節目播出的一票粉絲,也正式宣告未來節目會有轉型的出現。

百萬 YouTube 頻道「木曜 4 超玩」播出 9 年,最著名的就是「一日系列」的職場體驗,主持人們每次都會親身下去時做各種不同的工作,期間與製作人等工作人員的互動也經常鬧出笑料,在一日系列爆紅後,該頻道已經有超過 234 萬人的訂閱!而近日爆出的離職潮也讓粉絲們擔心未來該頻道的走向,經常出現在鏡頭前的製作人阿良先是在今年 6 月底表示「因個人規劃」,留職停薪到日本留學,也有其餘多位工作人員「被離職」。而木曜 4 在 10、11 日的「一日系列」拍攝中,也沒有看見製作人陳百祥的身影,陳百祥雖然身為幕後,但也經常與主持人互動,可以說是該節目的靈魂與笑梗,許多網友也表示:「少了百祥,木曜還是木曜嗎?」、「不可能連百祥都掰吧?」等等,而老闆也表示目前沒有收到來自百祥的離職信,請大家不用擔心。

除了人事上的大調動以外,木曜團隊也宣布今年將不會有「Yartist 全明星運動大會」,讓粉絲們都直呼太可惜,經歷了三屆的運動會可以說是越辦越盛大,也越來越精彩,沒想到今年因為許多因素而停辦。另外就連木曜主持群與歌手合作的演唱會「木曜跨界演唱會-Rising」也取消,該演唱會活動也曾創造出許多名場面與好聽的歌曲,但老闆也透過媒體表示,未來拍片計畫只會更多,拍攝風格上也許會有變動,但終究還是會「以觀眾為本」,做出好東西滿足觀眾。

林襄爆紅後狂被酸民嗆「很沒料」!焦慮大哭吐心聲:不敢偷懶,我已皆盡所能

日本第一網紅拉婓爾副業開麵包店,推出「世界第一」定價萬元日幣金箔咖哩麵包套餐!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