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77歲日本爺爺免費當導遊「只接台灣人」暢玩伊豆高原!全都是為了報答台灣

說到台灣人最愛去旅遊的國家那一定會想到日本!近日就有一名住在靜岡縣伊東市的 77 歲日本老爺爺中川恵章,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提供「免費的伊豆高原觀光導覽服務」,而且還只限定台灣遊客才有這樣的服務,全都是因為在他來台灣旅遊時每次都感受到台灣人的善良與熱情,也讓他享用自己的力量報答台灣人,本來就愛旅遊的他才決定推出此項活動!行程時間為 3 至5 小時,活動期間一直到 10 月 10 日為止!

這位可愛的爺爺曾來台灣旅遊 4 次,分別造訪了台北、台中、台南以及高雄等地,他表示台灣人的友善熱情,讓他非常喜歡來台灣,這次提供的「伊豆高原觀光導覽服務」,除了一些觀光景點的門票與餐費需自付以外,其他完全免費!熱愛台灣的他雖然已經高齡 77 歲,但他正在努力學習中文,雖然記憶力、聽力都不好,學習上並不容易,但中川爺爺依然非常期待能用中文與大家溝通的一天!爺爺來台灣已經 4 次了,他曾在台中待過一個月,也曾在高雄停留 2次,為期 20 天。爺爺感動表示,在台灣旅遊時深刻的感受到大家的友善與熱情,因此決定,專為台灣的旅行者和台灣的留學生們,提供免費的導覽服務,爺爺也可愛的說道「當台灣的朋友們來伊豆遊玩時,請一定來找我吧」。

中川爺爺也表示由於車輛是家用的小型車,他的導覽一次最多只能容納 4 人,行程時間為 3 至5 小時,想前往的台灣遊客可以搭地鐵到「伊豆高原站」下車,他親切地表示:「我會在車站前接您」,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透過電子郵件詢問預約,如果想直接致電諮詢,只能用日語溝通喔~更可愛的是,中川爺爺又要準備來台灣啦!他透露將在 10 月 15 日到 11 月 5 日展開為期一個月第 5 次台灣行,將去高雄、墾丁、花蓮、宜蘭、淡水等地。網友們也在留言下方熱情回應爺爺,紛紛寫下:「歡迎來台灣玩!」、「好想當爺爺的中文老師!」、「千萬要注意身體喔!」等等,也讓爺爺再次見識到台灣人的熱情啦!

《歡迎來到王之國》2PM 俊昊即將來台!預告 8 月「這時間」在信義現身,粉絲興奮嗨翻!

《間諜家家酒》主題咖啡廳開幕!13道餐點台北、台中都有分店,「挖哭挖哭草莓聖代+彭德造型甜甜圈」超萌!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