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台最大「絨毛玩偶」旗艦店開幕!「650坪夢幻樂園+上千種正版娃娃」,迪士尼、三麗鷗都有!

嘉義又有最新景點啦~這次是同時擄獲大人、小孩的「KHTOY全台首創絨毛玩偶旗艦館」!不但有上千種數不清的可愛娃娃,還都是正版授權,簡直就是一整個可愛爆擊的夢幻樂園啊~不管是攜家帶眷、還是情侶一起去逛逛都超好玩,今天就跟著編輯的介紹一起來了解這裡有哪些特色吧!

「KHTOY全台首創絨毛玩偶旗艦館」有著佔地650坪的超大空間,全棟還有三層樓可以逛,不但是全台最大絨毛玩偶觀光工廠,裡面還有超過1000種絨毛娃娃正版授權商品讓你挑選,絕對可以帶走幾隻可愛的小夥伴!該店每一層樓都有做好分配,從一樓開始是小尺寸的「6吋玩偶」為主,琳瑯滿目的小玩偶都超可愛,還有吊飾、絨毛包包之類的小產品,一樓的主題區包含迪士尼、卡娜赫拉、天竺鼠車車、間諜家家酒、哥吉拉、哈利波特、粉紅豬小妹等等的超夯人氣角色,還有一些互動式場景可以打卡拍照照。接著二樓的「中型玩偶」尺寸就會再大一些,這裡也有親子空間「小小雷克斯探險王國」,帶小朋友放電就來這裡準沒錯!而最後的三樓則是放大型的絨毛玩偶啦!不但抱著睡覺超舒服,擺在房間也很可愛!大人就是要買大玩偶才夠大氣!

館方特別造了多元化的場館,從幼兒到成人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產品,喜歡動漫的你們就一定要來這裡的沈浸式展示區,這邊的商品擺設與展示架都有經過特別設計,包括、間諜家家酒主題區,火影忍者、鬼面之刃、名偵探柯南、航海王、咒術迴戰等等都有!就連迪士尼迷都可以在這裡找到100週年紀念的特別限定產品,還是只有台灣限定的喔!現在只要在期間內加入會員就即享有全館75折活動,價格超甜啊~

《間諜家家酒》主題咖啡廳開幕!13道餐點台北、台中都有分店,「挖哭挖哭草莓聖代+彭德造型甜甜圈」超萌!

台灣縣市全都「AI擬人化」變妹子!台中「慶記辣妹」超兇、花蓮原住民公主最婆!新北怎麼還是聖誕老公公?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